不支持Flash

切尔西准核心决战前深陷梦魇 蓝军铁闸后院起火急告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6:43  新浪体育
切尔西准核心决战前深陷梦魇蓝军铁闸后院起火急告假

想到6年前的那一幕,我就不寒而栗

切尔西准核心决战前深陷梦魇蓝军铁闸后院起火急告假

别拽我,我现在很烦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是目前英超球队中唯一一支在四项赛事齐头并进的豪门,但在蓝军阵中,今年的形势却令一人不喜反忧。这个人就是切尔西中场大将巴拉克。

  今年的形势与01-02赛季还在勒沃库森效力的巴拉克经历的那个恐怖赛季有点像。“那一年,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我都打入了最后的决赛。但在短短的9天时间里,我相继失去了德甲联赛冠军、德国杯冠军以及冠军联赛冠军。接着一个月后,我丢掉了世界杯冠军。在4周时间里,我接连失去了4项冠军。那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为黑暗的日子,俱乐部本有可能去创造历史,但我们最后却一无所获。我认为再也不会有比这更为糟糕的局面了。更令我失望的是,我们打入了世界杯的决赛,但最后却被巴西人击败,而且,我还因为停赛而没能参加最后的决赛。那真是一个糟糕透顶的夏天,一段我再也不想重复的回忆。我真心希望这样的经历再也不要在我和我效力的切尔西身上重演。”

  对于明晚的决赛,巴拉克还有个额外的要求。此前,他从未能在新温布利球场踢过比赛,因此他希望能在联赛杯决赛中上场。据报道,巴拉克和前不久刚刚在足总杯第5轮梅开二度的兰帕德都会出现在明晚的首发阵容中。格兰特将证明给那些质疑者们看,巴拉克和兰帕德是可以共存的。而一旦在明天的决赛中捧杯,巴拉克的“四冠”梦魇就可望很快散去。

  对于切尔西主帅格兰特来说,非洲杯球员归来、兰帕德和特里两大核心双双复出,蓝军可谓兵强马壮,他应该不缺人用了。但今天传出了一条不太好的消息: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因为与妻子谢莉尔的婚姻危机将很有可能缺席本场决赛。这样以来,格兰特只得将布里奇作为先发左后卫。“刚开始的时候,我没想到科尔的婚姻状况竟是如此严重,现在回过头来想想,我们根本没想到这段时间他有这么难。因此,我做了一些决定,但愿这对他有点帮助。球员不是机器,他们理应得到尊重;但另一方面,球员的言行也必须对俱乐部负责。”(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