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钦定夏季头号目标 下一个齐达内完成C罗式征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0:20  新浪体育
弗格森钦定夏季头号目标下一个齐达内完成C罗式征服

本泽马征服弗格森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冠军杯的首回合交锋之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将里昂前锋本泽马作为了夏季收购的第一目标。

  《卫报》的消息称,弗格森将通告曼联的高层,把本泽马作为夏季收购的优先目标,虽然曼联方面清楚,不少欧洲顶级俱乐部都在关注本泽马的情况,另外,里昂俱乐部也肯定会给这位法国新星标出一个天价。

  在周三的冠军杯比赛中,本泽马在费迪南德和维迪奇面前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这加深了弗格森对他的印象,他考虑将本泽马收购到曼联,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鲁尼和特维斯组成攻击搭档。

  另外,弗格森考虑,如果可能,他会把法国前锋萨哈作为交易的筹码之一,加上转会费,来争取本泽马的加盟。

  本泽马的表现,已经赢得了曼联不少球员的认可,主力后卫费迪南德就说,本泽马很能踢。“他们的那小子本泽马能踢,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目前被标出大价钱,在赛季末的时候,肯定有很多的俱乐部对他感兴趣。”

  法国同胞埃弗拉甚至称,本泽马将是下一个齐达内式的法国足球旗帜性人物。“在欧洲舞台上,本泽马并不像在法国国内那样被大家所熟知,不过弗格森早就告诫我们他很难对付。”

  “他的那个进球,显示出他很强的实力,在齐达内之后,他将成为又一个法国足球的伟大人物。”

  弗格森一般对自己亲眼看到的人非常确信,在购买C罗之前,葡萄牙人在和曼联的友谊赛中发挥出色,很多曼联球员在更衣室对弗格森称赞他的表现,现在本泽马也做到了相同的事情,这可能让弗格森下定决心开启夏季收购。

  不过,曼联要想签本泽马,难度肯定会非常大,一来本泽马本人曾表示,更想去西班牙踢球,而来里昂方面不肯轻易放人。最近,里昂和本泽马开始了续约谈判,新合同到2013年,里昂主席奥拉斯甚至开玩笑说:“要是可能,他续约到2045年才好!”(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