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众将为红魔克星折服 埃弗拉:他是下一个齐达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7:26  新浪体育
曼联众将为红魔克星折服埃弗拉:他是下一个齐达内

两个法国人的较量,本泽马让埃弗拉(红)叹服

  新浪体育讯 如果不是特维斯终场前5分钟的进球,曼联将带着一场失利回到老特拉福德。红魔上下在大赞阿根廷野兽的同时也把相同待遇送给了对方的进球功臣。

  本泽马下半场的进球险些杀死曼联,但红魔将帅非但不恨他,反而一个接一个表示敬佩法国人。弗格森说:“后卫们没犯错,那是个神奇进球。”负责一对一看防本泽马的维迪奇也说,“他太厉害了。”埃弗拉第三个“接班”,“本泽马还在法甲踢球,所以在欧洲顶级联赛上他的名气还不够大,不过弗格森赛前就警告我们,小心他。”

  弗格森对本泽马很了解,因为老爵爷正在考虑如何将他“牵”来老特拉福德。本泽马攻破曼联大门的瞬间显示了多项天赋,身体对抗能力出色,脚下串联速度快,在三名后卫封堵前的一刹那将皮球从人缝中轰了出来,打在立柱内侧弹进球门。“在进球过程中,他显示了自己非常强大的能力。后齐达内时代,他将成为法国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