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欧冠百场胜利载入史册 两唯一揭示与其他豪门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2:06  新浪体育
巴萨欧冠百场胜利载入史册两唯一揭示与其他豪门不同



  新浪体育讯 巴萨客场在格拉斯哥的胜利,已经载入了俱乐部的史册,球队不但完成了客场的神勇逆转,还拿到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00场欧冠胜利。从1959年主场6比2大胜索非亚CDNA,到现在客场3比2战胜凯尔特人,加泰罗尼亚巨人用了176场比赛取得了100场胜利。巴萨的100场胜利中,64场是在主场取得的,33场是客场取得的,3场是在中立场地取得的,包括在温布利和法兰西大球场的两场欧冠决赛。

  巴萨球员赛后纷纷表示,若不是运气欠佳,当晚在凯尔特公园球场,就绝不是3比2的胜利而是7比2的胜利。但能在客场取胜,巴萨球员仍然感觉满意,这些欧冠比赛的客场大胜,也给球队在西甲联赛和国王杯比赛中的征程注入了极大的士气。

  去年年底欧冠进入停战期后,巴萨就逐渐陷入了一个低潮期,而媒体上出现的也多是针对巴萨的批评。但是,对凯尔特人的比赛,巴萨展现了自己的冠军素质,从落后皇马9分到在欧冠赛场扬威,巴萨究竟有了什么变化?专家认为,最重要的是巴萨找回了自己的精华,比如前场逼抢,对比赛的控制以及旺盛的斗志等等。

  《每日体育报》说,巴萨是1/8决赛首回合表现最好的球队,本轮欧冠8场比赛,主队取得了4胜3平1负的佳绩,唯一让主场球队痛苦的,就是里杰卡尔德的巴萨。对凯尔特人,巴萨踢出了一场近期罕见的高水平比赛,而且从头到尾的表现都很优异,也证明了巴萨完全有实力向第三个冠军杯冠军发起冲刺。巴萨也是本轮客场唯一打入3球的球队,事实上主场球队中也只有费内巴赫取得了3个进球。其它豪门中,皇马、国际米兰客场落败,切尔西、AC米兰、曼联被对手逼平,也就是说,巴萨是本轮唯一为欧洲豪门长脸的球队,这让巴萨球员自信心更足,而巴萨球迷也更为乐观。(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