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关键谈判突变逼近决裂 另一崛起新星引巴萨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32  新浪体育
曼联关键谈判突变逼近决裂另一崛起新星引巴萨挖角

布朗跑向何方……

  新浪体育讯 布朗续约问题又从圆满转向决裂。上个月《世界新闻报》称英格兰右后卫经过权衡后决定放弃高薪要求接受4年新合同,最快几周后就会签字。一晃一个月过去了事情还没有实质性进展,今天英媒体爆料弗格森又发怒了。

  根源还是落在钱上。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布朗依然坚持周薪6.5万英镑,比曼联新合同里提供的数字多了1万英镑。“我们已经给了他新合同,该拿主意的是他,不是我们。”弗格森把矛头直指经纪人,他认为布朗与曼联闹到这个程度,经纪人是罪魁祸首。“现在这个时代,球员就像活在经纪人兜里,我对这种状况感到沮丧,而且是经常感到沮丧。”

  薪水飙升风潮在曼联这种豪门里非常普遍,球员名气越来越大,经纪人在转会或者续约谈判中的要求就越来越高,俱乐部因此承受着比以往更大的经济压力。“布朗12岁来到曼联,然而(这个感情)在现在这个时代起不到太大作用。经纪人靠他们而活,如果你高兴这样被他们摆布,就只能陷入现在的局面。”

  布朗目前的周薪结构为“底薪+出场费”,底薪3.1万每周出场一次再加1万,曼联最初提供的新合同底薪不足5万,后来看来俱乐部做出让步,将数字增加到5.5万,但是布朗方面却要求在原周薪基础上翻倍达到6.5万,一下子将弗格森激怒了。“布朗的表现令人惊喜,这个赛季发挥真的很不错,在内维尔长期受伤的关键时期及时适应了新位置,如果不是肯定了他的作用和努力,不是真的想留住他,我们也不会提出新合同。”

  弗格森说的很清楚,曼联曾经准备放弃布朗,但内维尔突然长期受伤,布朗又能及时开窍,让主帅和俱乐部改变初衷拿出新合同,然而球员不但没领情还要求薪水翻倍,俱乐部方面非常恼火。弗格森是真的想留住布朗,但这一次“认输”,以后续约谈判的难度很可能成倍增长。距布朗合同到期还有几个月时间,双方都应该冷静想想。

  与此同时曼联防线还藏着另一个不稳定因素,《阿斯报》称巴萨盯上了红魔新星皮克,加泰罗尼亚人要把这位斗牛士未来之星带回西班牙,据说事情进展很快,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已经跟球员经纪人见面并谈话。皮克是巴萨青训营丢失的一块宝,04年他被曼联挖到,上赛季租借到西甲表现出色,但本赛季回到老特拉福德只能打替补,维迪奇和费迪南德这对组合不可撼动,皮克短时间内看不到杀入主力阵容的可能,巴萨人趁机挖角。在皮克真正成为球队主要力量之前,弗格森会不断遇到这种状况。(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