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距离绝杀米兰差了一个人 如果枪手那颗巨星还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0:40  新浪体育
阿森纳距离绝杀米兰差了一个人如果枪手那颗巨星还在

当年在圣西罗 亨利引领5比1大捷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还在为主场0比0“放生”AC米兰而感到懊恼,前锋阿德巴约在最后时刻顶空门却没有进,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对这个球,多哥前锋有些无奈,但主教练温格却不愿批评他,表示“全队其实都错过了很多机会,否则能赢两三个”。

  比赛补时阶段,沃尔科特的突破传中制造了好机会,阿德巴约在小禁区线上头顶空门,却击中横梁弹出,阿森纳错过了本场最好的一次机会。阿德巴约回忆说:“我自己都无法解释是怎么回事,这就是足球。我有一个绝好的机会,但打在了横梁上,足球就是这样,有时候怎么踢怎么顺,有时候怎么踢都不进球。”

  “不过作为前锋,创造机会也很重要,另外希望我能在圣西罗打进一个球。我们知道客场的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们准备好了,一场进球的平局就足够,但力争胜利才是重要的,球员们的信心都很足。我们知道法布雷加斯和赫莱布可以进球,到时候罗西基也会复出。”

  不过,图雷的伤势令阿森纳的后防线吃紧,他的小腿受伤,确定将缺席至少三个星期,无法赶上和AC米兰的第二回合比赛。温格表示,这是非洲杯受伤影响导致的,由于乔鲁也有伤,阿森纳将只剩加拉斯和森德罗斯两个中后卫可用。

  在客场比赛中,阿森纳会继续重用阿德巴约,温格提到曾在圣西罗5比1击败过国际米兰,但当时枪手队里有一颗巨星,那就是亨利。在看过阿森纳0比0平米兰的比赛后,太阳报的专栏作者斯蒂芬-霍华德指出,枪手现在就缺亨利这样能决定比赛的人物。

  “昨晚本来能帮助阿森纳拿下比赛的人,却在格拉斯哥大放光彩,亨利打进凯尔特人的进球,他曾无数次为枪手打进。缺了亨利,AC米兰可以全身而退,尽管大半场时间里,意大利人已经被打得跪在了地上,但始终没有人上去补那一枪。”

  “内斯塔受伤后,米兰的后场出现了巨大的空洞,但阿森纳一次次的机会打飞,对比一下安菲尔德的利物浦,有时候,一瞬间的差别,往往能区分出优秀球员和真正伟大的球员。”

  霍华德继续写道:“现在,阿森纳面临圣西罗之战的巨大考验,这类考验他们曾在2005-06赛季的伯纳乌接受并通过了,可现在阿森纳队里,少了一个叫亨利的人,当年他打进一个精采绝伦的进球,帮助阿森纳过关。”

  “温格在卖人时,眼光很少出错,看看维埃拉在安菲尔德的表现就知道,但亨利在球门前的本能,你是无法替代的,如果阿德巴约那个球,换成亨利在那个位置,他将会把球打进,是的,即使是用他最不擅长的头球。”(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