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称欧冠比英超容易 利物浦幸得王牌中的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0:39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称欧冠比英超容易利物浦幸得王牌中的王牌

今年咱们全力打欧冠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表示,他认为打欧洲赛场的比赛,要比打英超联赛容易一些。目前,利物浦在冠军杯中的形势不错,1/8决赛首回合主场2比0击败了国际米兰,不过在英超联赛中,他们却被榜首的阿森纳远远甩开,基本失去了争冠的希望。

  在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的这些年,在冠军杯上常有出色表现,红军先后击败过切尔西、尤文图斯、巴塞罗那、AC米兰等劲旅。贝尼特斯说:“准备一场欧洲赛场的比赛,从战术上完全是不同的。”

  “英超联赛中踢的是另外一种风格的比赛,完全不同,主教练要想对比赛施加影响更加困难。在英超,要想通过战术来影响比赛,要比欧洲其他任何地方都困难。”

  谈到客场对国际米兰的第二回合比赛,贝尼特斯说:“现在我们令国际米兰的形势非常困难,两个进球,主场不失球。但是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需要表现出尊重,带着信心去准备比赛,而不是自大。”

  “我认为,历史有点循环的意思,2005年我们也没有进入英超的冠军争夺行列,但是夺取了欧洲冠军杯的冠军,当然我不会想那么远,我只会说一次准备一场比赛。我们还有一场重要而且艰苦的比赛要踢,在圣西罗的第二回合,观众会坐满,帮助他们的球队。”

  本场胜利让贝尼特斯的帅位危机得到了缓解,对此他说:“我知道人们在谈论我,但作为一个职业足球人,你必须专注,分析一切,并且做法职业一些,无论客观环境如何,都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

  “对国际米兰的胜利是一个极大的振作,我们获得了信心,因为国际米兰目前是欧洲状态最好的球队,他们在意大利排名第一,整个赛季只输掉了两场比赛,如果你能击败这样的球队,而且发挥还不错,这会给你极大的信心。现在,我们在周末还有一场重要的联赛,主场对米德尔斯堡,我们需要把状态延续下去。”

  “去米兰客场时,我们会带着信心,不过也不能盲目乐观,你可以看到国际米兰拥有的球员,看看他们的替补席,维埃拉、克雷斯波、菲戈,还有很好的后卫布尔迪索,这就是你必须面对的强劲对手,所以第二回合去米兰踢,仍会十分艰苦。”

  贝尼特斯更擅长打欧洲赛场的比赛,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认为,杰拉德也一样,每当这种群星云集的大场合,杰拉德总能脱颖而出,成为王中之王。卡拉格说:“1比0的时候已经满意了,杰拉德打进第二球是喜上加喜。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认为他是为冠军联赛而生的,当所有的顶级球队顶级球星云集时,他总能脱颖而出。”

  “你可以看看国际米兰的大牌球员,但杰拉德却做到了决定性的事情,那么多世界级球员在一起,又是杰拉德成为了主角。”(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