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恐怖数据亮AC米兰新镇山宝 若没他红黑军已被枪手击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对阵阿森纳赛前,人们谈论最多的一个名字不是帕托,不是卡卡,而是卡拉奇,这多少有点令人意外,但看了在酋长球场的这场攻防战之后,没有人会感到意外,卡拉奇成为了一个决定性的名字。AC米兰能够0-0在这里全身而退,离不开卡拉奇的出色发挥。

    ·视频集锦-帕托受伤米兰险平 野兽中柱枪手屡错良机

  比起此前几场联赛几乎场场都有世界级扑救,卡拉奇本场倒是没有得到太多这样的机会,阿森纳的射手们更多是考验了澳大利亚人的基本功:正面的地面来球,两侧的高球,卡拉奇没有一次含糊,6次出击断传中球全部得手,尽管身高2米02,下三路的技术也同样出色,对于对手的几次大力地滚球劲射,卡拉奇全部牢牢抓在怀里--迪达对于这种球可是特别容易脱手的。在替补席上的门将菲奥里解释:“这样的球看似容易其实不然,因为球速很快,场地条件也不好,所以很容易脱手,卡拉奇做得真是不错。”

  仅有稳健,是不可能被《慢镜头》、tgcom等各大媒体一致评为全场最高分的,卡拉奇本场有三次出彩的表现,一是上半时结束前,弗拉米尼右肋闪过皮尔洛的防守,近在咫尺小角度打门,被卡拉奇单掌挡出;二是下半时开始5分钟,西多夫解围失误,阿德巴约形成单刀,但卡拉奇注意力非常集中,及时出击抢先一步将皮球抱在怀里,三是75分钟法布雷加斯的大力远射,被卡拉奇侧扑牢牢抱住。tgcom指出:“这一切已经想当不错了,如果考虑到他是带着手指脱臼的伤痛进行比赛,就更加不容易了!”

  的确,卡拉奇一直是带伤在比赛,这并不仅仅是AC米兰赛前放出的“烟幕弹”,卡拉奇赛后表示:“手指没有给我带来太多麻烦,我能够比赛,要感谢队医为我进行的24小时的理疗。能够最终上场,是赛前热身时才做出的决定,那时候我知道我能行。”

  也许这是AC米兰的幸运,因为迪达的意外受伤,卡拉奇坐正了主力,很难假设如果现在主力门将仍是迪达,这些比赛的结果会是怎样,但至少,卡拉奇现在干得不错。算上本场,卡拉奇进入2008年之后已经代表AC米兰打了9场比赛,仅丢3球,其中7场零失球,这不是每个门将都能做到的。

  此外,卡拉奇似乎天生就擅打冠军杯,这是他第8次冠军杯出场,其中,上赛季客场对凯尔特人、06/07赛季客场对雅典AEK,以及05/06赛季客场对拜仁慕尼黑,他都是替换受伤的迪达出场,另外5场则是首发,在8次出场中,卡拉奇的丢球只有3个,而他首发的5场比赛,AC米兰战绩为3胜1平1负,输掉的一场,只是上赛季在提前夺得小组第一的情况下,对里尔无关紧要的一战。除了稳定的表现,卡拉奇的运气也不错,本来本场的最后,阿森纳有机会绝杀破门,但门柱挡住了阿德巴约的头球,赛后卡拉奇笑着拍了拍多哥人的头发,当然,他也知道比赛尚未结束,这样的好势头,应该保持到两周之后。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