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欧冠决赛视频集 | 欧冠视频首页 | 欧冠视频库 | 07/08欧冠专题 | 赛程 积分榜 射手榜
[ 集 锦 ] 帕托受伤米兰险平 野兽中柱枪手屡错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9:37 新浪体育
2007/20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1/8决赛
日期:2月21日 主队:阿森纳 客队:AC米兰 比分:0-0
帕托受伤米兰险平 野兽中柱枪手屡错良机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月21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0日19时45分),欧洲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开始另外4场角逐,阿森纳主场0比0被AC米兰逼平。开场不久,阿森纳中卫图雷因伤下场。下半时,AC米兰中卫内斯塔与前锋帕托也先后受伤被换下,这是帕托获得出场资格后第二次负伤。阿德巴约终场前顶中横梁。以上是本场视频集锦。

  欧冠视频-米兰金童遭遇霉运 帕托再度受伤完全回放

  欧冠视频-绝杀红黑军仅差这一下 枪手王牌1击震米兰

  全场录播-米兰客场幸运全身退 卡拉奇屡次神奇扑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相 关 视 频
·米兰金童遭遇霉运 帕托再度受伤完全回放 (21日07:11)
·绝杀红黑军仅差这一下 枪手王牌1击震米兰 (21日07:00)
·欧冠16强官方前瞻 卡卡心中五大夺冠热门 (18日16:16)
相 关 新 闻
·欧冠视频-80后杀手之C罗 红魔天王向顶峰迈进 (15日11:08)
·梁熙明;AC米兰前怕舍瓦后怕马队 (15日11:05)
·黄昌浩:是“铁杆米兰”还是“钢管米兰”? (15日11:01)
·黄昌浩:意甲耻辱柱无需加丁 AC米兰已经溃不成军 (15日11:00)
·AC米兰告负再次成为头冷--胜负彩08060期冷门排行 (15日10:54)
·欧冠视频-80后杀手之托雷斯 西班牙金童无人可挡 (15日10:50)
·欧冠视频-80后杀手之梅西 球王传人托起诺坎普天空 (15日10:48)
·欧冠视频-80后杀手之伊布 穆式蓝黑神塔更疯狂 (15日10:44)
·视频-0809欧冠10大遗珠 金球先生领衔“憾之队” (15日10:36)
·铁杆米兰:两连败又如何 米兰的字典里没有抱怨! (15日10: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