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全队拼命唯有1人漫步 2年前痛失一宝永远找不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0-0战平阿森纳,从结果来说并无不满,在各大赛后的评分中,AC米兰的球员多为评分中等,但对于西多夫,几乎所有的媒体给出的评分都是不及格,tgcom的评分中,西多夫与卡卡并列最低的5分,《慢镜头》也是一样,在kataweb上,西多夫则是“独享”5分的最低分。

    视频集锦-帕托受伤米兰险平 野兽中柱枪手屡错良机

  卡卡的表现不佳可以想象,众所周知他是AC米兰的危险人物,温格也不例外,因此弗拉米尼全场紧盯卡卡,根本不给他起速度带球的机会,原本对方的防守兵力放在卡卡身上,正是西多夫得到空间发挥的时候,但荷兰人却“蒸发”了。因此AC米兰中前场完全脱节,而在防守中,他是首发场上10人当中,唯一一个没有铲断数据的人!由于AC米兰全场被动,几乎人人参与防守,连帕托和卡卡都各有两次铲断,而西多夫铲断次数竟然为零。不仅如此,54分钟,他竟然禁区前解围失误“助攻”了对手一次单刀球,如果不是卡拉奇及时出击,恐怕那一次AC米兰就要城门告破了。tgcom直言:“由于西多夫对防守参与不够,导致左路的马尔蒂尼和安布罗西尼相当吃紧。”

  西多夫的糟糕状态从何而来?tgcom称“是为近一段时间以来频繁的赛事付出了代价”,但实际上,西多夫由于此前有轻伤在身,是AC米兰球员当中休息最多的一个。实际上,从比赛进程来看,西多夫“一慢二看”的特点的确不适合这种比赛节奏,他85分钟下场时,ESNP打出的奔跑数据是9520米,尽管比起加图索、皮尔洛等人有差距,但也不算太少了,但由于比赛被带进了阿森纳的快节奏,往往是西多夫还在拿球、找人的过程中,球就被断下来了,他控球好、技术好的优势无从发挥。

  西多夫披上AC米兰的10号球衣已经有两年了,这两年里,AC米兰在联赛中的目标从争冠降到了第四,尽管这其中原因很多,但其中一个问题是确实存在地:在鲁伊-科斯塔走后,AC米兰没有为卡卡找到一位真正管用的帮手,这既拖累了全队的成绩,又拖累了卡卡,米兰实验室的负责人米尔瑟曼日前透露,卡卡两年来一直是带着膝伤在踢球,每次赛后和训练后都会感到不适。而两年,恰恰是鲁伊-科斯塔离开的日子。

  尽管西多夫自认为自己是合格的前腰,但从稳定性上来讲,他比鲁伊差太多,就算是在鲁伊离开AC米兰之前的一个赛季,他首发的9场比赛,AC米兰取得了8胜1负的战绩,也是那一年,舍甫琴科受伤,AC米兰在冠军杯以“圣诞树”主打,鲁伊一路首发,帮助球队打进了决赛。在“圣诞树”辅助前腰的位置上,鲁伊-科斯塔传威胁球的能力强于西多夫,但他比西多夫更强的一点是,安切洛蒂可以放心的让他顶替卡卡出任单前腰,而西多夫首发打单前腰的比赛,两赛季以来只有上赛季客场对都灵一战。

  西多夫也是一位有实力的队员,但问题是他的实力总是难以稳定发挥,而且是往往要等到全队状态顺风顺水时才能发挥。现在说到AC米兰攻击线的问题,人们都在谈论前锋,其实AC米兰同样缺少一位真正能为卡卡分担压力的前腰。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