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足联关注查尔顿远东计划 感慨郑智在中国非凡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2:56  新浪体育
国际足联关注查尔顿远东计划感慨郑智在中国非凡影响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

  新浪体育讯 本周,发生在英冠查尔顿队当中一个比较吸引人的大事情是俱乐部和中国的山东鲁能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这也是中英俱乐部之间又一次比较大的合作。

  上周六在查尔顿和沃特福德的英冠联赛之前,山东鲁能队经理韩公政来到伦敦,在山谷球场上和查尔顿的首席执行官皮特-瓦尔尼,以及主席穆雷签署了一份为期合作协议,郑智以及经纪人高琪也出席了仪式。

  作为中英之间合作的一个新典范,以及查尔顿的第一个亚洲合作伙伴,国际足联官方网站也进行了报道,文章提到,查尔顿与鲁能签订了合作协议,正是这家中国俱乐部将郑智卖到了山谷球场,双方期待着这份协议能在商业开发和体育竞技上给两家俱乐部带来丰厚回报。

  根据这份协议,目前英冠排名第五的查尔顿队将对山东鲁能的球员具有优先购买权,同时借助鲁能的资源丰富自己的全球球探资源系统。

  查尔顿队的首席执行官皮特-瓦尔尼表示,郑智正是两队关系发展的关键,“在郑智租借到查尔顿的时候我们就和山东鲁能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同时在他永久转会的时候进一步加强”。

  查尔顿的这份协议中提到了可能的访华行程,这是俱乐部的另外一个比较大的计划,球队正是看好了郑智在中国的巨大的人气,“我们正在商议可能的让查尔顿来中国比赛的提议,这是因为这里对于郑智的兴趣非常大”。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