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称马特拉齐红牌咎由自取 不满主裁最争议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7:36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称马特拉齐红牌咎由自取不满主裁最争议判罚

贝尼特斯熬过难关

  新浪体育讯 凭借最后5分钟库伊特和队长杰拉德的进球,贝尼特斯的球队主场两球击败了如日中天的国际米兰。赛后,贝帅自然是春风得意。

    视频集锦-杰拉德必杀惊虹贯日 红军双剑无敌斩国米

  “他们是一支强队,因此我们必须要格外小心。幸运的是,我们打入了两个进球并且没有丢球,这很重要。三周后我们客场作战必须要更加小心,但我必须要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完美的夜晚。我要对我的队员们致敬,他们在场上的那种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使我坚信我们能进球。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真正的将球传递了起来,最后两个进球只是对我们的格外奖赏。尽管在大多数的时间里,国米比我们少一人作战,但他们的防守做的非常好。我们本可以获得那个点球,维埃拉用他的手臂拦截下了来球,但却被裁判剥夺了,比赛总是会这样,如果我们早早的以1球领先,想想吧,在剩下的时间里,我们一球领先多打一人,很可能就会进更多的球。”

  在得理不饶人的对那个点球念念不忘同时,贝尼特斯还对马特拉齐的红牌(点击观看红牌视频)和自己的换人谈了一点看法。“比赛就是这样,你必须根据场上局势有所改变,保持场上的新鲜血液。这场比赛,我的几次换人效果很不错。马特拉齐的红牌实在没什么好说的,那是一个明确的犯规,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这无疑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贝尼特斯还顺便说了一下自己的帅位危机,“我还没有出局,足总杯和冠军杯根本不是一个性质的比赛。”这个夜晚,西班牙少帅心情显然很不错,估计会睡一个安稳觉了。(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