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兰特指责裁判为难切尔西 解释兰帕德特里为何成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7:39  新浪体育
格兰特指责裁判为难切尔西解释兰帕德特里为何成替补

接下来看主场的

  新浪体育讯 看起来平局没有让格兰特失望,赛前以色列人就提醒球迷千万不要以为抽到一个绝佳的签,而从比赛场面来看,0比0很符合本场比赛的整体走势,而格兰特或许早就盘算好在主场击败对手,所以对客战的平局还是能够接受。格兰特说:“这个结果算OK吧,当然我们打比赛,都是冲着胜利而来,但平局也不是什么糟糕的结局,这也不错。”

    视频集锦-切尔西锋线无力平弱旅 阿内尔卡错失良机

  或许英国的记者多少感到失落,但格兰特对记者强调,这里可是卡拉伊斯卡基斯球场,本赛季奥林匹亚科斯无论联赛还是欧冠,在主场的胜率超高,和他们踢成平局并不窝囊,他说:“如果从场面上看,属于我们该进球的机会,应该有两次,当然我们没有能创造更多机会,所以还是有点让人失望。但在这里踢球可不容易,他们有很出色的球迷团体来支持,而且这支队伍自身组织的也很严密。从战术层面上说,他们踢得很精彩,我知道他们本赛季在欧冠主场还没有输掉过比赛,他们也清楚该怎么应付客场。”

  要说本场比赛踢得如何火星四溅,那是远远谈不上的,但那位看起来过于严肃的奥地利裁判还是给了切尔西四张黄牌,这让格兰特非常不开心,他说:“我觉得裁判多少有些为难我们,今天这场比赛谈不上是什么暴力型的赛事,但还是给了我们四张黄牌,我的队员们感到不爽。”

  0比0的比分让人想起很多以弱胜强的故事,全因有个客场进球的原则,奥林匹亚科斯其实比切尔西握有那么一点先机,这点记者也问到了格兰特,而格兰特请大家仔细想想奥林匹亚科斯的实力,他说:“当你在客场打平的时候,0比0的确是最糟糕的平局,但在这块场地上,其他队伍都是输掉比赛的,我们都知道他在这里战胜了不莱梅和拉齐奥这样的队伍。”

  目前的切尔西,以特里和兰帕德复出为标志,又达到了能出场人员最为鼎盛的时期,但格兰特一没用特里,二把兰帕德放在板凳上,赛后这势必会成为舆论焦点之一,格兰特对媒体老爱琢磨他排兵布阵而感到无奈,他说:“我很满意今天出场的队员表现。但我知道,在随后几个月,可能我一直得被迫去谈一些不上场的队员,但我更倾向于多谈论出场的队员。”

  在格兰特看来,记者老追问这档子事其实没必要,毕竟切尔西队员的实力都很强大,怎么排都不为过,他强调说:“我不会合盘托出所有的排兵计划,但在足球比赛时我决不会去赌博。当你有一支阵容强大的队伍时,你一直会有该让谁出场,又该让谁歇着的问题。今天我们的出场队伍是实力强大的,板凳也是实力强大的,而在未来我们依然会这样操作。”

  和格兰特一样,希腊那边的教练莱蒙尼斯也用OK来表达对整场比赛的看法,他说:“我们的赛前计划完成的OK,我们认为这个结果属于一定程度上的满意,我们没有给切尔西足够的空间,让他们无法创造出过多的机会。”(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