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天后巴萨聚齐"神奇四侠" 媒体称4个不如意才是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2:05  新浪体育
178天后巴萨聚齐"神奇四侠"媒体称4个不如意才是动力

神奇四侠到位

  新浪体育讯 四名“超能”太空人,因缘际会组成超人团队:队长“奇幻人”李德的身体能够任意延伸;“隐形女”苏可以隐形,并发出强大力场驱动攻击;“霹雳火”强尼能制造强力火焰,并像火箭炮般飞行攻击敌人;“石头人”外表坚硬如石块而且力大无穷。这就是《神奇四侠》的故事,而赛季初,巴萨也被誉为拥有现实版的“神奇四侠”:巴萨的四大巨星小罗、埃托奥、梅西、亨利都是绝对的巨星,每人都有自己看家的本领,球迷希望这四大巨星能齐心协力,将西甲冠军奖杯从伯纳乌抢回到诺坎普。

  亨利到来,让巴萨拥有世界足坛的最精英力量,巴萨媒体开始畅想亨利、埃托奥、小罗、梅西四大巨星所构筑的“四重奏”美好画面。然而,事情原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美妙,因为或者是伤病,或者其它原因,到目前为止,里杰卡尔德还从未能在一场比赛中让四大巨星联袂演出。

  很多时候,不要说“神奇四侠”,就连凑齐“三叉戟”也非常困难。去年8月29日,巴萨与国米进行甘伯杯的比赛,结果埃托奥上场5分钟就受伤下场,之后,喀麦隆人经历了漫长的养伤期,埃托奥复出,梅西又受伤,之后小罗又因伤病和低迷状态而缺阵一个多月,期间亨利也时不时要缺阵几天,而等几大伤兵康复,埃托奥又赶往非洲杯。

  说起来,“神奇四侠”一起上场的场面最有可能发生的一次,是在联赛首轮,那场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埃托奥、小罗、梅西首发上场,亨利坐在替补席上,但下半场,里杰卡尔德用亨利换下梅西,这样,美好画面只差一步未能画成。不过,周三巴萨客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也因此有了一个很值得期待的看点:巴萨的“神奇四侠”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实现第一次的完美共组。

  35场比赛之后,梅西、亨利、埃托奥、小罗又一次一起进入了大名单,这四位球员的重量级不言而喻。尽管里杰卡尔德很可能不会安排四大巨星一起首发上场,但”神奇四侠”在球场上共存,却存在很大的可能。加泰罗尼亚媒体说:“不管如何,178天之后,‘神奇四侠’一起进入大名单都是可喜可贺的事情。在赛季进入到最关键的时刻,豪华的四人组合回归了,球队的士气也能得到极大的振奋。”

  说实话,巴萨的四大巨星本赛季的表现都不是令人非常满意,埃托奥长时间养伤,亨利还未能完全适应巴萨,梅西已经很长时间未能取得进球了,而小罗也是低迷多过闪亮。但四大巨星一起进入名单,却将给巴萨带来竞争的气氛,而巨星与巨星之间碰撞出的火花,也能点亮巴萨的进攻灵感。巴萨对凯尔特人,会是“神奇四侠”的第一次绚烂绽放吗?(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