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第1战士炮轰皇马:他们入失败通道 就这么点出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0:56  新浪体育
巴萨第1战士炮轰皇马:他们入失败通道就这么点出息!

霹雳火:骨子里瞧不上皇马

  新浪体育讯 斯托伊奇科夫从来都不掩饰地自己是一个坚决的“反皇马主义者”——“我从骨子都讨厌那个白色俱乐部的一切。”尽管早已离开巴萨,但斯托伊奇科夫时不时会演上“忠心护主”的场面,比如他曾凶神恶煞般轰走了一个向球员索要签名的球迷,而理由仅仅是那个球迷穿着皇马的白色球衣。此外,每过一段时间,斯托伊奇科夫总会出来“大放厥词”,在护卫自己曾效力的球队的同时,永不会忘记炮轰皇马一把。

  昨天,西班牙媒体对斯托伊奇科夫进行了专访,在短短的10几分钟采访中,保加利亚人立场鲜明,“疾恶如仇”,“妙语连珠”,代替巴萨向皇马发起了口水战。保加利亚“霹雳火”首先表示,皇马已经进入了“失败者的倒退通道中”,“尽管皇马目前领先巴萨5分,但我看他们已经无法再承受保持领先的压力了,我相信,巴萨最终能捧起西甲冠军的奖杯。”

  斯托伊奇科夫表示,巴萨是西班牙最伟大的球队,因为“这支球队出过克鲁伊夫、罗马里奥和斯托伊奇科夫”,他给巴萨球员打气说:“巴萨根本不用担心这5分的差距,巴萨现在需要关心的,是怎么样拿下一场一场的比赛。皇马现在已经进入了失败通道,这让他们失控,皇马目前的情况,比赛中保住比分或许能够做到,但他们要想逆转比赛,却不可能了。”

  谈到皇马,斯托伊奇科夫充满讽刺语气:“一个月前皇马就已经在准备丰收女神像下的庆祝大典了,巴萨根本不用理会这些,只管自己踢好比赛就行了。在战胜萨拉戈萨之后,巴萨已经找回了节奏,这对球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逆转皇马并不难,但巴萨首先要赢得所有比赛,然后等皇马输球。巴萨拥有最好的阵容,板凳厚度比皇马深,而且也比皇马更具效率,皇马方面只要有2、3名球员缺阵,就会成为一支失败之师。7比0大胜后飘飘然,就这么点出息,事实上他们现在更应该吸取教训,尤其是在输给阿尔梅利亚和濒临降级的贝蒂斯之后。对我来说,皇马只不过是西甲的一支普通球队。巴萨逆转完全有可能,因为埃托奥、亚亚-图雷都已归队,巴萨哪怕只凭借相互战绩夺冠也行。”

  巴萨对萨拉戈萨,亨利的进球涉嫌手球在先,最后时刻获得的点球也有些勉强,不过,斯托伊奇科夫并不认为裁判实在偏袒巴萨,“说裁判偏袒巴萨不是事实,马德里方面拿裁判说事,只是为了转移注意力,因为他们已经心存恐惧了。皇马最好还是少谈裁判,多想想冠军联赛对罗马的比赛,这比赛对他们来说很重要,因为要是被淘汰的话,是很恐怖的事情。”(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