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女总理助威科特布斯仍输 主帅有意保护邵佳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8:11  体坛周报
德国女总理助威科特布斯仍输主帅有意保护邵佳一

邵佳一热身(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记者李绍州报道 2月16日,尽管有超级球迷德国女总理默克尔现场助威,科特布斯还是在主场以0比2不敌多特蒙德队,主教练普拉斯尼卡并没有给邵佳一替补上场的机会。“主教练是在保护我,他希望我恢复到100%的状态。”赛后,邵佳一向记者道出了自己没有上场的原因。

  2月16日,德甲第20轮比赛,科特布斯主场迎战多特蒙德队。在比赛前,科特布斯俱乐部在球场里举行了一个特别的仪式,向德国女总理默克尔授予“荣誉球迷”的证书。但是对于球队和球迷来说,他们并不关心总理与俱乐部联合做秀的活动。2月17日,记者问邵佳一是否跟默克尔握手说话,邵佳一的答复让记者感到意外,“这跟我们球员来说没有任何关系,我们都没有跟她见面,在我们眼里,她也只是一个球迷而已。”

  总理亲自到现场为科特布斯捧场,但多特蒙德不会给她面子,他们以2比0完胜科特布斯。邵佳一虽然进入大名单,但是依然没有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

  “这个星期我的脚偶尔还是感觉到有点疼,主教练得知这个情况后,虽然把我列入大名单,但是他决定再过一个星期给我机会。主教练是为了保护我,他现在还是担心我上场后万一有什么不测。”尽管看到球队在场上比分落后,着急的邵佳一也只能接受主教练的决定。“不过,从下个星期开始,我就不需要保护了,我会正常跟球队一起训练,这也是主教练为我择定的复出时间。”

  3月26日,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进行第二场世界杯外围赛的比赛,邵佳一能否赢得杜伊和福拉多的亲睐,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邵佳一在俱乐部里的上场情况及状态。“没有什么问题的,还有一个多月时间,我相信下一步对纽伦堡的比赛我就应该上场了,不出意外的话,到那个时候状态也基本上稳定了,相信我。今天输给了韩国队,这种比赛都不是真正的较量,双方都不是完整的队伍,我回去要帮助国家队的是外围赛的比赛。”

  科特布斯输了本场比赛后,虽然在德甲排名上还处于倒数第二位,但是原本最后几支积分接近的球队开始慢慢拉开距离。下一轮比赛,科特布斯与降级区的难兄难弟纽伦堡队火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