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大将称该从利物浦买下一人 红军另一重臣接近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1:42  新浪体育
国米大将称该从利物浦买下一人红军另一重臣接近离队

杰拉德阿隆索谁留谁走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即将和国际米兰在欧洲冠军联赛当中交锋,大战之前,国米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建议主席莫拉蒂,该把利物浦的队长杰拉德买下来,因为他正是国米中场目前缺少的人。

  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的时候,斯坦科维奇说:“我们的中场只缺少一个像杰拉德这样的球员,利物浦的队长是一个比兰帕德更加出色的球员,能够真正带给国际米兰帮助。”

  斯坦科维奇的话也许有心理战的意思,但利物浦的中场确实面临人员损失,不过不是杰拉德,而是西班牙人阿隆索,多家媒体报道,阿隆索有可能在夏天离开安菲尔德。

  《人物》报道说,26岁的阿隆索在利物浦的未来蒙上阴影,贝尼特斯甚至宁肯派上巴西小将卢卡斯,也不给阿隆索机会,理由是西班牙人的状态没达标。《人物》称,阿隆索能否对国际米兰出场,很大程度上将决定他的未来,如果还不能上场,他可能考虑离开利物浦。

  贝尼特斯解释说:“阿隆索伤愈复出了,但是马斯切拉诺踢得很好,卢卡斯也发挥不错,我们一直用他们两人和杰拉德,我并不需要板凳上再放一个中前卫。不过阿隆索训练的不错,如果他能发挥好,他的未来仍在这里,为什么不呢?”不过《人物》认为,贝尼特斯只是在为重大比赛中弃用阿隆索寻找借口。

  《每日星报》报道说,巴塞罗那将在夏天出价求购阿隆索,目前西班牙人在安菲尔德过得并不愉快,有可能在赛季末被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给巴萨。

  不过大战当前,利物浦的注意力还是放在国际米兰身上,头号前锋托雷斯说,打国际米兰的比赛会很特别。“和国际米兰的比赛,将是安菲尔德特殊的冠军杯夜晚中的一个,我以前在电视上看过太多这类神奇的夜晚了。”

  “我一直梦想着能参加这样的比赛,绝对不想错过,安菲尔德是一个特殊的地方,更衣室七十年前就有了,而在西班牙可没有这样历史悠久的地方。听到你永远不会独行的歌曲,你的感觉是难以置信的,你会走上场,充满着能量,这种气氛是对我们有利的。”(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