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穆帅爱将 昔欧冠最佳终老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1:41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穆帅爱将昔欧冠最佳终老蓝军

费雷拉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宣布,葡萄牙右后卫费雷拉和球队签下了一份新的五年合同。

  费雷拉是在2004年夏天加盟切尔西的,当时他刚刚随同波尔图和穆里尼奥夺取了欧洲冠军杯,并且被评为当年欧洲冠军联赛的最佳右后卫。在谈到这次续约,费雷拉说:“我非常高兴将自己的长远未来绑定在切尔西。”

  “自从我来到切尔西后,球迷们就一直对我非常好,我十分享受在这里踢球的感觉。我们在一起取得了很多的成功,我希望我们在今后几年能够赢得更多荣誉。”

  在效力切尔西期间,费雷拉至今出场130次,打进了一个进球。那是在2006年的足总杯第五轮,费雷拉在对科尔切斯特的比赛中破门得分,帮助球队3比1获胜。

  由于费雷拉已经29岁,因此这份长期合同很可能意味着,他的职业生涯剩余部分将在切尔西度过。(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