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告诫国米必须小心:利物浦越是"弱势"越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1:07  新浪体育
卡佩罗告诫国米必须小心:利物浦越是"弱势"越可怕

卡佩罗:国际米兰要小心了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的足总杯中,利物浦在主场爆出冷门,被英冠的巴恩斯利队2比1淘汰,看上去红军陷入了低谷当中,但是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却告诫即将和利物浦交锋的国际米兰说,越是这个时候,越要小心红军的反弹力量。

  在过去三年当中,利物浦两次打进了欧洲冠军杯的决赛,并在2005年击败AC米兰夺取了冠军,卡佩罗强调,虽然利物浦在国内赛事的状态糟糕,但到了欧洲赛场,这完全不能作为参考。

  卡佩罗说:“当利物浦出现在冠军杯赛场时,他们总会完成一种转变。在主场,他们有着球迷巨大的支持,因此他们必须百分之百的努力,这个时候,利物浦往往能有令人吃惊的能量。”

  在利物浦近几年的欧冠历史上,他们往往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取胜,2005年红军淘汰尤文图斯、切尔西以及决赛击败AC米兰前,都是相对弱势的一方,上赛季淘汰巴塞罗那和切尔西,也是在类似的情况下完成的。

  另外,卡佩罗还展望了罗马和皇马的交锋,两支球队他过去都执教过。卡佩罗说:“我认为罗马能够晋级,我唯一的不确定是,每当皇马到奥林匹克球场做客,他们总能踢得很好。”

  “罗马必须避免派过多的人投入进攻,因为皇马的反击非常强。”

  谈到即将和利物浦的交锋,曾经在英超踢过球的国际米兰前锋克雷斯波说,红军的球迷比他曾经为之效力的切尔西球迷更有声势。克雷斯波说:“安菲尔德这块球场的气氛总是令人吃惊,那都是因为球迷的缘故,利物浦的球迷是整个英格兰声音最响亮的球迷,比切尔西的球迷响亮多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