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搞怪方式帮杀手寻准星 托雷斯足总杯出战存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3:13  新浪体育
利物浦搞怪方式帮杀手寻准星托雷斯足总杯出战存疑

三个背对球门者(从左往右):巴贝尔、奥雷里奥、斯科特尔

  新浪体育讯 在缺席了上周末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后,利物浦锋线头号杀手托雷斯本周恢复训练。为了让他在射门中更容易的找到准星,巴贝尔、奥雷里奥和新援斯科特尔采用了一种新奇的方式。

  日前,在利物浦的一堂训练课结束后,巴贝尔、奥雷里奥和斯科特尔背对球门,撅起屁股,让托雷斯练习射门,让人忍俊不禁。照片显示,托雷斯的“射门”直奔斯科特尔而去。

  去年夏天加盟利物浦的西班牙前锋托雷斯目前在英超中打进了12粒入球,是利物浦的头号锋线杀手。今晚,利物浦将在足总杯第5轮的比赛中迎接英冠对手巴恩斯利的挑战,托雷斯伤愈复出能够出场,但贝尼特斯表示,此时让他出场很危险,他有可能雪藏爱将攒足力气来打下周二晚与国米的冠军联赛。(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