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冠军杯功勋大将王者归来 何者妖人皇马巴萨共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1:34  新浪体育
利物浦冠军杯功勋大将王者归来何者妖人皇马巴萨共抢

阿隆索也曾春风得意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中场大将阿隆索本赛季已几乎被人遗忘,这位红军后腰似乎从赛季开始就没达到过最佳状态,但日前他发话了,“到了该我表现的时间了。”

  本赛季,阿隆索在联赛中仅仅出场10次,上次在联赛中出场还是1月份的事儿,那场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中,除了得到一张黄牌阿隆索似乎什么都没干。马斯切拉诺的稳定发挥以及卢卡斯的日渐成长使得阿隆索在后腰位置上江河日下,别忘了,万金油杰拉德同样可以打这个位置。

  “对我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容易的赛季。任何一个从伤病中走出来的队员都想打比赛,我当然也不可能例外。我希望能得到上场机会,尽管这很难。马斯切拉诺、杰拉德和卢卡斯都干的不错。我只能更加刻苦的训练,等待机会的降临。当机会降临时,你必须要确保准备好了。如果今晚我能得到上场机会,我将在场上贡献我的一切。”

  由于贝尼特斯坚持使用轮换制,阿隆索可望在今晚对阵伯恩斯利队的足总杯第5轮的比赛中,赢得首发出场机会。这不禁让阿隆索想起来2006年的那场足总杯决赛经典大战,利物浦在3次落后的不利形势下,三次顽强扳平西汉姆联。最终,雷纳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了3个点球,帮助利物浦在加的夫千年球场喜捧足总杯冠军。“当时,空气似乎都凝固了,令人兴奋至极,那感觉真是妙不可言。要知道,我们那年是连续击败了曼联和切尔西才闯入决赛的,那个冠军实至名归。”

  回味固然很好,但还是得及时回到现实。“巴恩斯利是一支不容小视的队伍,他们会在安菲尔德给我们制造麻烦。说真的,我对他们并不了解,但我知道,他们上一次来到安菲尔德,就战胜了我们。而且,他们最近刚战胜了西布罗姆维奇,状态不错。如果能够战胜巴恩斯利,我们将很有机会闯入在温布利球场进行的半决赛,这非常令人期待。我现在只有一枚足总杯金牌,当然,这多多益善。”

  英国泰晤士报今天报道,皇马和巴萨都想在今年夏天收购这位本赛季郁郁寡欢的技术型中场,但阿隆索对此似乎兴趣不大,他正将注意力集中在即将到来的两场比赛上。

  今年利物浦在联赛中只能争夺第四了,因而,冠军梦想只能在杯赛中继续了。尤其是下周二晚就将进行利物浦与国际米兰的大战,就愈发吸引眼球。2005年,红军不可思议的逆转AC米兰,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5座欧洲冠军杯冠军。在那场比赛中,正是阿隆索的进球,才使得红军在常规比赛时间里将比分扳平。因而,阿隆索在冠军杯大战国米前复出,对于视杯赛高于一切的贝尼特斯来说,堪称不折不扣的强心剂。(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