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来梅门神两场比赛打出一片天 球迷:他应入选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6: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布拉加的奥地利前锋林茨一定没有看上周日不来梅与拜仁的比赛,因为他射点球的方式与托尼完全一样:球门左侧,半高球。两个点球的命运也完全相同,林茨重蹈了托尼的覆辙,他的射门被维泽飞身拒之门外,错过了为葡萄牙人扳平的机会。维泽怒吼着、挥舞着手臂,半小时之后,他又将尤尔津霍的点球拒之门外。

  这场比赛不来梅有个很好的开始,纳尔多第4分钟就利用任意球轰开了布拉加的大门。但在第11分钟,弗里茨禁区内对林茨犯规,主裁卡斯纳弗里斯吹罚了点球,维泽用左臂将球挡了出去。这才让延森有机会将比分扩大到2比0。布拉加虽然落后,但一直保持着进攻的势头,马蒂厄斯获得了单刀机会,出击的维泽封堵住了角度,但马蒂厄斯在与维泽相撞之后摔倒,裁判向维泽出示了黄牌,又给了布拉加一个点球。

  这个判罚引起了主场观众和主帅沙夫的强烈不满,但维泽没有受到影响,由于林茨已失手过一次,罚点球的人换成了尤尔津霍。尤尔津霍选择了与林茨相反的方向,他将球踢向右侧。维泽正确的判断了方向,单臂将球击出,整个维瑟球场都沸腾了,球场中只有一个声音:“维泽”。当不来梅在最后一分钟获得点球时,这种呼声更强烈了,球迷们都希望维泽能去罚这个点球,使这个夜晚变得更完美。

  维泽也有些心动,他望向教练席,但沙夫并没有做出什么表示。维泽说:“我看阿洛夫斯,阿洛夫斯却在看教练。教练没什么表示,这时我再想去射已经晚了。”沙夫则解释说:“如果他是我们制定的点球名单的第一个,那么他就可以。这并不代表我们不信任他。”最终球迷们的愿望没有被满足,阿尔梅达主罚点球,布拉加门将桑托斯没有维泽的神奇,只能看着球入网。

  球迷们赛后开始高呼:“维泽加入国家队”,《世界报》评论称,维泽用双手将不来梅几乎带进了下一轮,勒夫必须对这位门将更加关注。沙夫也表示:“要注意的是,他并不是只有今晚才这么出色。”阿洛夫斯也相当高兴,“他为我们守住了胜利,我相信这对他也是特别的一天。”维泽对守住两个点球很兴奋,但拒绝评论国家队的话题。

  维泽基本确保了不来梅进军下一轮,另一支出征联盟杯的德甲球队勒沃库森在伊斯坦布尔0比0战平了加拉塔萨雷,功臣同样是门将阿德勒。出征之前,勒沃库森对于伊斯坦布尔的主场气氛感到担心,德国媒体将这里成为“地狱球场”。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和鹅毛大雪中,加拉塔萨雷对勒沃库森的大门展开了狂攻,多次获得机会。

  第41分钟,苏库小角度射门,阿德勒用指尖将球捅出了底线。第52分钟,于米特4米处射门,被阿德勒用身体挡出。加拉塔萨雷的德籍主帅菲尔德坎普赛后表示:“这个球应该是必进的,阿德勒太优秀了。”第71分钟,已经倒地的阿德勒用脚尖挡住了苏库的射门。主帅斯基贝赛后批评了球队,但表扬了阿德勒。菲尔德坎普则表示“将在客场打入决定性的进球。”但他的球队首先腰迈过阿德勒这一关。

  在上周汉堡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阿德勒同样表现出色。现在他与维泽、罗斯特、诺伊尔入选欧洲杯大名单的呼声很高,尽管主帅勒夫和领队比尔霍夫都支持莱曼,可这些优秀门将的表现将让国家队教练组感觉到了越来越大的压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