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拉克给德国国家队泼冷水:我们在退步 别再夜郎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6:3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巴拉克在去年年底复出后的状态不错,连续出场8轮,帮助切尔西在英超取得5胜3平的好成绩,他作为中场核心打入3球。在因伤离开德国队10个半月后,队长巴拉克也终于在2月6日对奥地利的热身赛上为国家队复出。巧的是,2004年8月克林斯曼上任后首场比赛任命巴拉克担任德国队新队长,对手也是奥地利。尽管回归的巴拉克帮助德国队客场3比0获胜,但他对球队的表现不满意,“我们现在是在退步,不要再盲目为自己说好话了。”

  德国队上半时表现尤其糟糕,巴拉克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给全队训话,希望队友们打起精神,赢得欧洲杯年的开门红。巴队长的干预果然收到了效果,下半时德国队在进攻上更加耐心,终于依靠经验三度撕开奥地利的防线。巴拉克在场上非常努力,不过由于刚回国家队,他和队友们的配合尚欠默契,有些心急的巴拉克在场上经常大声指挥着队友作战。

  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巴拉克表示:“大家必须小心球队下一步的发展,虽然所有人都将德国人列为夺冠热门,但这对我们参加欧洲杯没有帮助,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德国媒体都希望,巴拉克的回归不仅能给年轻球员们补充经验,还能让德国队找回2006年世界杯时候的激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