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特殊条款可签昔日天才 崛起之星终将重返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4:06  新浪体育
曼联特殊条款可签昔日天才崛起之星终将重返红魔?

罗西的根仍在曼联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不久前透露正计划第二次尝试,为马努乔申请劳工证,除了租借到希腊的安哥拉前锋外,红魔在加强锋线方面还有一个选择,那就是意大利年轻前锋朱塞佩-罗西。据比利亚雷亚尔中场皮雷透露,曼联重签罗西是迟早的事情。

  在去年夏天,曼联将罗西卖给了比利亚雷亚尔,但在合同中,增加了一项特殊条款,曼联有以一定数额转会费(未透露)回购罗西的权利。这表明,弗格森对意大利人并不完全死心,一旦他在西甲发展良好,红魔有可能“吃回头草”。

  当罗西的这项特殊条款曝光后,他在比利亚雷亚尔的队友、前阿森纳球星皮雷透露,曼联重签意大利人只是时间问题。“我预期曼联会重新签下罗西,因为我了解曼联,他们不会轻易放走优秀球员。”

  “曼联不可能错失这样好的一个球员,因此毫无疑问,罗西会重返老特拉福德。”

  罗西虽然在曼联鲜有出场机会,但在别处却表现出了能力。在租借意甲帕尔马效力时,他在半个赛季里打进了9球,是球队保级的重要功臣。本赛季在西甲,他为比利亚雷亚尔打进了10球,是该队的第二得分手(第一为尼哈特11球)。

  皮雷评价这位队友说:“罗西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年轻前锋,他已经很成熟了,他是一个射手,每天在训练中你都会意识到这一点。他天生就能进球,他是前锋中的未来之星,我很喜欢和他一起踢球,不过我不知道他是否会留在比利亚雷亚尔。”(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