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传奇射手水中拥吻女友 新欢极品身段似明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2:43  新浪体育
英传奇射手水中拥吻女友新欢极品身段似明星(图)



英传奇射手水中拥吻女友新欢极品身段似明星(图)



  新浪体育讯 莱因克尔尽管已经47岁了,然而英俊的相貌在女孩眼中依旧保持强大杀伤力。07年与妻子离婚后他火速展开两段两情但结局都是速战速决,还一度影响了他在人们心中的形象。这时丹尼尔出现了,这个比他年轻18岁的威尔士模特绑住了莱因克尔的心。

  经过半年多的热恋,这对情侣已经不满足牵手郊游,最近他俩一同前往加勒比海度假,告别英国寒冷的天气去享受阳光海滩滋润。与去年秋天相比丹尼尔在保持身材的基础上丰满了不少,莱因克尔也是一脸幸福状,不仅牵手散步,还在水中熊抱热吻。这时他们6个月来第四次旅行,迈阿密、罗马、维也纳都留下了两人甜蜜的足迹。

  丹妮尔身材性感,长相出众,在T台上也是十分抢眼,与多家模特公司签有工作合约,之前她的广告照也曾多次出现在时尚杂志的封面上,这次度假她特意选择了一款黑色比基尼,将丰满美毫不保留展现在莱因克尔面前。此外,丹妮尔和莱因克尔还很有共同语言,丹妮尔是个铁杆橄榄球球迷,之前她还曾经和苏格兰一个著名的橄榄球球星订过婚,所以一聊起体育,丹妮尔就让莱因克尔不得不刮目相看。

  朋友透露莱因克尔与丹尼尔始终保持热恋,两人都感觉“无法从对方身边走开”,最近他们甚至考虑住到一起,要知道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莱因克尔有四个儿女,丹尼尔的女儿也有5岁了,组成一个大家庭会肯定会遇到一些困难,但爱情的力量胜过一切。(壹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