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铁主力竟只能进法国B队 他已是这个位置的一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1:57  新浪体育
阿森纳铁主力竟只能进法国B队他已是这个位置的一流

克里希披上法国战袍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22岁的法国左后卫克里希表示,自己对于能够首次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感到高兴,即使是代表法国B队效力,也让他感到荣幸。

  本赛季,克里希的整体表现非常出色,这给他赢得了法国国家队的一个席位,在上个星期法国B队和民主刚果的比赛中,他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

  克里希说:“我等待法国国家队的召唤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因此能够真的进入球队,确实非常好。我们那场比赛打成了0比0平,我感觉自己发挥的还算不错。”

  “那并不是法国一队,因此我需要更加努力,来赢得在一队的第一次出场,我的目标是去参加今年夏天的欧洲杯比赛,如果没有参加此前的热身,最终却能进入阵容的话,那将是非常好的事情。”

  “多梅内克教练既观看了A队的比赛,也看了B队的,他说我踢得不错,我希望在下一场和英格兰的比赛中,他能把我召入A队,当然,要是能进欧洲杯阵容就更好了。”

  谈到在阿森纳的未来,克里希十分满意。“现在我很高兴回到阿森纳队里,因为在国家队比赛之后,你有可能失去俱乐部比赛的节奏,因此及时归队训练,保证自己的状态,这是很重要的事情,必须时刻牢记。”

  克里希在这两个赛季成为了阿森纳左后卫的主力,他的速度和全面表现赢得了温格的心,在英超,克里希也逐渐成长为一流的左后卫,随着他的进步,法国国家A队的召唤并不遥远。(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