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阵中涌出“新外星人” 前队友:他本赛季能进50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1:28  新浪体育
曼联阵中涌出“新外星人”前队友:他本赛季能进50球

这绰号挺好

  新浪体育讯 C罗狂飙27球的疯狂势头突然停顿,曼彻斯特德比连续第三场颗粒无收,“刷新”本赛季个人最长球荒记录。眼下所有曼联人都放言要用阿森纳找回自信的时候,C罗也不例外,距离贝斯特单赛季32球的丰碑只差5球,葡萄牙人必须尽快结束“脱轨”,找回进球感觉。

  这个时候对C罗来说最重要的是重拾自信,内维尔率先“推”了他一把,曼联队长把外星人绰号转移到葡萄牙人头上。“不管是娱乐性、影响力还是进球数,眼前的C罗在每个方面都达到我见过的最强水准。他就像从另一个星球来的。他的进球数量非常罕见,不过比进球更重要的是他给整个球队带来的提升。”

  在C罗进球的18场比赛中曼联战绩为16胜1平1负。“他传球、带球、传中的时机都拿捏得很好,总能在最恰当的时候出球。”曼联队长在看台上观看了本赛季球队的全部比赛,抛开鼓励队友这方面因素,他的点评很有说服力。

  事实上C罗本赛季已经十分成功,他不仅收获了加盟曼联以来的首个帽子戏法,还刷新了个人进球和英格兰中场球员进球两项记录。前曼联天才前锋、现效力比利亚雷亚尔的罗西说,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C罗能进50球。“C罗是目前世界足坛最佳球员。赛季才到2月份他就已经打进27球,若能持续下去他能打进50球。”去年夏天离开老特拉福德后罗西在西甲打进10球势头很好,不过他对C罗的得分能力心悦诚服。“不仅是进球,他对比赛的影响力也让人惊异,看他踢球的感觉真的很棒。”

  哈格里维斯曾说“本赛季的C罗不进球才是意外”,现在这个意外竟持续3轮,在淘汰赛上面对阿森纳,C罗有机会一箭双雕,既恢复“常态”又给最大对手带来沉重打击。不过要实现这个目标并不容易,从过往战绩看葡萄牙人对阿森纳、切尔西和利物浦三大豪门的进球率不高,总共28场只进3球,好在3个进球都发生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曼联人有理由对他们的王牌充满信心。(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