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乘人之危"出手抢人 温格关注一年目标终可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1:04  新浪体育
阿森纳"乘人之危"出手抢人温格关注一年目标终可得手

卡佩尔

  新浪体育讯 塞维利亚在主帅拉莫斯离开后,成绩并不理想,目前在西甲积分榜排名第七,如果不能晋级下赛季的冠军杯,该队有可能被迫卖掉一些球员,阿森纳是潜在的买家之一,他们的目标是塞维利亚的西班牙中场卡佩尔。

  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承认了现状。“百分之二十的预算来自晋级冠军杯,这个赛季如果不能进入,我们不得不卖掉一些球员。”

  盯着塞维利亚的球队不少,阿森纳关注卡佩尔,热刺想要卡努特,曼城看中了法比亚诺……其中温格对卡佩尔的兴趣由来已久。卡佩尔今年20岁,是中场左路的攻击手,阿森纳在罗西基受伤的情况下,本赛季一直用迪亚比客串左翼,而卡佩尔符合温格“年轻、有能力、有潜力”的引援标准。

  在去年夏天加拿大举行的20岁以下世青赛上,温格专程去看了西班牙队的比赛,目的是考察卡佩尔的表现,而之前的18岁以下世青赛,温格也派出了球探。《每日镜报》曾披露,阿森纳愿为卡佩尔出价800万英镑。

  另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温格在考虑引进巴塞罗那的法国后卫图拉姆,不过是作为教练组的助手,温格打算给法国人一份球员兼教练的合同。图拉姆和巴萨的合同在本赛季末到期,他本人考虑转型为一名教练员。图拉姆的经纪人回避了这个话题,但不否认这种可能:“图拉姆还没决定下赛季是否继续踢,他将参加教练员的考试,关于这件事,你应该去问温格。”

  除此之外,阿森纳的其他一些考察目标也相继浮现,《每日邮报》称枪手在考察埃及守门员埃尔-哈达里,后者是埃及夺取非洲杯冠军的主力。而阿斯顿维拉的阿邦拉霍也是温格长期关注的对象。(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