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头牌复出却称向往AC米兰 红军锋线两将亦被盯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0:15  新浪体育
利物浦头牌复出却称向往AC米兰红军锋线两将亦被盯上

托雷斯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末的足总杯比赛之前,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收到好消息,西班牙前锋托雷斯伤愈复出,这对于红军的进攻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提升。

  托雷斯目前是利物浦队内的第一射手,但是因为在西班牙队时受伤,他错过了上周和切尔西的英超焦点大战。不过,贝尼特斯已经宣布,托雷斯肯定能够参加下周和国际米兰的欧洲冠军杯,这个周末的足总杯,他也考虑让西班牙前锋出场打一段时间,来寻找比赛状态。

  贝尼特斯说:“打国际米兰的比赛,托雷斯将可以出场,而在和巴恩斯利的足总杯之前,我们还需要再检查一下。我需要综合考虑两场比赛,但是足总杯也很重要,因此我会派上一个很强的阵容。托雷斯会进行赛前的热身,他已经非常接近了。”

  在周四,托雷斯将会前往博尔顿的锐步球场,观看马德里竞技和博尔顿的比赛,为自己的老东家加油助威。在接受采访时,托雷斯被问到了AC米兰的问题,他的回答留下了悬念。

  托雷斯说:“马德里竞技和AC米兰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好,过去也曾经有过我转会去米兰的可能,但是我从来没有从AC米兰收到过邀请。”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会在未来为AC米兰踢球,目前是不会的,我在利物浦非常愉快,我希望在这里和英超踢很长的时间,但是未来的事情你永远无法预料。”

  另外据《每日邮报》报导,利物浦的另外两名前锋也引起了别人的兴趣,纽卡斯尔主教练基冈希望在夏天增强锋线的实力,他关注的目标是利物浦的克劳奇和库伊特,虽然冬季时克劳奇没有离开安菲尔德,但是他在红军的地位似乎一直不稳固,除了纽卡斯尔,曼城和朴茨茅斯也曾对他感兴趣,基冈将他视为第一目标,而荷兰前锋库伊特是备选。(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