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罗酒吧彻夜狂欢被指无药可救 传巴萨将其零身价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44  新浪体育
小罗酒吧彻夜狂欢被指无药可救传巴萨将其零身价清洗

小罗进退两难

  新浪体育讯 “这家伙已经无药可救了!”近日,在小罗连续参加狂欢的新闻被媒体曝光后,就连巴萨内部的很多原本支持小罗的重要人物,也已经对这位巴西天才失去了信心。在巴萨,小罗已经堕落为了球队的替补,在里杰卡尔德的眼中,他的竞争力甚至还不如新星多斯桑托斯,然而,小罗似乎已经坦然接受了这一切,对他来说,生活一切正常。

  巴塞罗那狂欢节,人们连续几天都看到他在酒吧内狂欢。“要是他在比赛中也有这个劲头,那何愁在球场上找不到状态!”球迷现在也只能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事实上,小罗从来都不会放弃参加狂欢节的机会,尽管在巴萨他现在进行的是“第二次季前训练”,尽管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对巴萨来说是生死大战,但小罗却绝不会放弃美酒和美女。

  无论是在加瓦还是在卡斯特德菲尔斯,人们都看到小罗在兴奋地又喝又跳,他并不在意人们的指指点点,依然闹到天亮时分才回到家中。不过,巴萨却没并非对小罗进行处罚,俱乐部高层给出的理由,是小罗的狂欢行为不是在赛前48小时内发生,俱乐部无权干涉球员其它时间的自由生活。本周二,小罗又一次缺席了训练,巴萨俱乐部依然没有采取任何处罚措施,当然,小罗也并非没有理由,他称自己的眼睛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被撞伤了,因此需要特别的休息。

  巴萨的纵容,只能换来球员状态的持续下滑。加泰罗尼亚足球专家巴特列说,小罗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上场的45分钟,是巴萨球迷近年来最难熬的45分钟,在这45分钟的时间里,这位不久之前还是世界上最好球员之一的巨星,暴露了他所有的缺点,他不会传球、不会射门,甚至连此前还保存完好的任意球能力,也消失得一干二净。人们拼命为小罗寻找状态低迷的种种借口,但现在看来,这些都不是小罗堕落的主要原因。

  现在的小罗就像在皇马的罗纳尔多一样,正处于在夜生活中“慢性自杀”阶段,已经没有人能挽救他了。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巴萨现在甚至考虑免费放走几个月前还被炒作身价高达6000万欧元的小罗,这样虽然巴萨拿不到转会费,但至少能省下小罗合同期内1800万欧元的薪水。

  巴萨尽管多次强调“内部纪律”,但这一纪律似乎从来就没有得到实施过,此前,德科、奥莱格等人的违纪都逃过处罚,现在,除了小罗免于处罚外,埃托奥也“逍遥法外”。周三,巴萨全体球员开赴蒙塔亚进行集训,这个地方曾经是克鲁伊夫的“梦之队”的主要集训地,现在在球队成绩不佳的情况下,里杰卡尔德希望球队到了蒙塔亚也能沾一些“梦之队”的仙气。然而,埃托奥,巴萨球迷眼中的救世主却迟迟未能归队,这给巴萨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

  埃托奥到哪里去了?事实上,自从上周日喀麦隆在非洲杯决赛中输给埃及后,就不断有人问这个问题。参加完非洲杯后,埃托奥并没有像亚亚-图雷那样直接从加纳返回巴塞罗那,而是又先回到了喀麦隆,他和国家队成员一起接受了政府高官的奖励。然而,周一的接见结束后,埃托奥仍然没有从喀麦隆返回巴塞罗那。周二,巴塞罗那俱乐部仍然没有得到埃托奥已经归队的消息。周三,巴萨俱乐部终于得到确切消息,埃托奥将在周四凌晨抵达巴塞罗那。埃托奥迟到这么长时间,也打乱了巴萨教练组的计划,里杰卡尔德原本需要尽早确定埃托奥的腿部伤势,从而提前设计周六联赛的首发阵容,但埃托奥归队迟到,却让教练组行动起来碍手碍脚。

  尽管埃托奥迟到多日,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萨高层是不会对他加以处罚的。巴萨的内部纪律此前只处罚过莫塔这样的边缘球员,对埃托奥这样在更衣室内拥有很高等级的巨星是不适用的。埃托奥不但是拉波尔塔的亲密朋友,还是拉波尔塔的小舅子阿利汉德罗的密友,即便是上赛季他炮轰里杰卡尔德和小罗惹出大祸端,俱乐部也没有对他采取任何行动。埃托奥出征非洲杯,巴萨两位高官贝基里斯坦和佩林特意跑到加纳去观看埃托奥的比赛,另外,俱乐部还专门为埃托奥安排了一位理疗师,可以说巴萨对埃托奥宠爱到了极点,不过,俱乐部这种比而不周的作法,也引发了巴萨不少球员的不满。 (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