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什么说现在劳尔是最好的劳尔 只需18球即可超越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2:59  新浪体育
为什么说现在劳尔是最好的劳尔只需18球即可超越传奇

现在的劳尔就是最好的劳尔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皇马奇迹般获得西甲冠军后,劳尔曾信心十足的表示:“如果下赛季,我的位置可以更接近禁区的话,我有信心进20个球。”对此,很多人付诸一笑,认为这不过是皇马队长所讲的一句大话。但是劳尔之所以这么说,并非没有深思熟虑。罗纳尔多的离开,让他可以不用再为了别人牺牲自己,而在卢森伯格和卡佩罗麾下,他还要承担一部分中场球员的责任,而远离了他更熟悉的禁区。

  幸运的是,舒斯特尔是“劳尔主义”的信奉者,刚接手球队,他就说:“我更喜欢拿了两届西甲射手的那个劳尔。对我来说,他和范尼是皇马进球得分最关键的球员,至于后撤支援中场的工作,我已经有了其他人选,不需要劳尔来负担。”而自联赛首轮对马竞进球后,劳尔不断用进球向自己的承诺进发,直到上周末对巴拉多里的,他完成了梅开二度。

  现在,赛季刚刚过半,劳尔已经在正式比赛里攻入14个球(联赛11个,冠军杯3个),这比他之前三个赛季2004-05(9个),2005-06(5个),2006-07(6个)中的任何一个赛季进球总和都要多。事实上,我们把现在的劳尔称呼为“最好的劳尔”也不过分,2002-03赛季博斯克执教的皇马被认为是最强大的皇马,劳尔同期在西甲进球11个,赛季进球16个。

  自从1994年首次在西甲亮相进球,劳尔为皇马总共在西甲出场469场进球198个,只需要再进两球,他就可以成为第一个500场联赛进球超过200个的西班牙球员。一旦进球达到200个,他距离皇马历史传奇,迪-斯蒂法诺的进球数字只差16个(历史上为皇马在西甲进球216个)。算上冠军杯、国王杯,劳尔为皇马进球283个,只需要再进8个就可以完成对桑蒂利亚纳(290球)的超越,再进24个可以比肩传奇迪-斯蒂法诺(307球)。(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