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爵爷绝世妙笔破三年之痒 一巧合预示阿森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1:18  新浪体育
温格爵爷绝世妙笔破三年之痒一巧合预示阿森纳夺冠?

领先5分?谢谢您的成全

  新浪体育讯 05-06赛季结束后,爵爷点头放人让范尼卷起铺盖去了马德里,这一决定让很多人大吃一惊。要知道,在刚刚结束的那个赛季里,范尼还打进了21球,在射手榜上排名次席。在那个赛季里,曼联最终以8分的劣势再次被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强压一头,屈居第二。走了一个禁区之王,一个每个赛季都能为曼联打进25球左后的前锋,弗格森是疯了吗?

  在接下来的那个赛季里,人们惊奇的发现,弗格森一点都没疯。06-07赛季,曼联最终反超切尔西6分夺冠。而在进球数上,曼联也打进了83球,超过范尼效力红魔最后一个赛季里全队打进的71球。再看看那个赛季曼联的最佳射手C罗,范尼呆的最后一个赛季里,C罗的联赛进球数只有9个,在射手榜上仅仅排名19位;而当范尼前脚刚走,C罗就以17粒联赛进球排名射手榜探花位置。而在各项比赛中,C罗共打进了23球,直到这时候,人们才知道了范尼走后,谁是最大的受益者。人们也终于理解了爵爷的良苦用心,正是他放行范尼的决定才彻底解放了C罗。而正是在C罗的带动下,才带动了曼联全队的攻击群,不要忘记那个赛季他仅在联赛中就给红魔带来了8次助攻!

  而本赛季战至现在,曼联成功的范本却很有可能在阿森纳身上上演。当去年夏天,枪手旗帜亨利宣布离开时,舆论一片哗然。人们对温格的放人感到不可理解,毕竟亨利是一个每个赛季都能在各项比赛中打进20-25粒球,外加送上5-10次助攻的天才杀手。最经典的镜头就出现在03-04全盛时代的阿森纳中,亨利上演的助攻帽子戏法帮助队友皮雷和彭南特双双在对阵南安普顿的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但赛季战至26轮,人们再次大跌眼镜。失去亨利的阿森纳竟以5分的优势领先爵爷口中的“史上最强大曼联”,别忘了,目前领跑联赛的他们,在上个赛季最后只是排名联赛第四。再看看进球数,上赛季阿森纳在38场联赛中共打进63粒进球,而本赛季仅仅打完26轮,阿森纳就已有了54粒进球。目前和C罗并列射手榜首的阿德巴约则是亨利离开后最大的受益者,上赛季,多哥人在联赛中只有8粒入球;而本赛季阿德巴约仅仅用了26轮的时间,就已将进球数提高到19粒,赛季还剩下12轮,天知道彻底开窍了的怪兽本赛季最后能斩获几何?

  爵爷和温格都是明白人,否则,谁会傻到把自己的绝对头号杀手拱手让与别人。范尼和亨利的离开为C罗、阿德巴约以及法布雷加斯这些第二重攻击波们带来了更大的空间。只是还有一点疑问,爵爷在放行范尼后,时隔3个赛季后,成功收获了联赛冠军;而教授先生能否在亨利出走后,由阿德巴约和法布雷加斯率领年轻的枪手收获联赛冠军呢?有一点不得不提,枪手上次获得联赛冠军,正是在3个赛季前,这和曼联上赛季的经历十分相似。阿森纳正走到曼联上赛季走过的路上?让我们拭目以待。(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