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代言内裤告诉你啥叫性感 赤裸激情不输永贝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38  新浪体育
亨利代言内裤告诉你啥叫性感赤裸激情不输永贝里(图)

永贝里代言ck

亨利代言内裤告诉你啥叫性感赤裸激情不输永贝里(图)

亨利不认输

  新浪体育讯 能够代言男士内衣的体育明星,除了运动能力出色,更要有健美的身材和有型的面容。贝克汉姆和永贝里就可以很好的担任这个竞技场以外的角色。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球星亨利正式与美国知名时尚品牌Tommy Hilfiger签约,为其代言最新款的男士内裤。

  Tommy Hilfiger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亨利的简单自然的气质与Tommy Hilfiger的理念丝丝入扣,是产品最理想的形象代言人。而图上这款内裤,设计师的灵感正是来自亨利的超凡魅力。

  亨利说:“能够与Tommy Hilfiger携手,我非常高兴。我喜欢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风格,对于Tommy Hilfiger的邀请我不能拒绝,而且所有收入都将进入我的基金会来做慈善事业。”

  运动明星代言名牌内衣近些年成为一种时尚,CK就曾选定瑞典球员永贝里为其代言男士内衣,并且获得成功。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