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下赛季加盟第一人获官方确认 低价夺皇马口中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0:21  新浪体育
巴萨下赛季加盟第一人获官方确认低价夺皇马口中猎物

加雷确定赛季结束加盟巴塞罗那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7比0怒胜巴拉多利德的狂喜的映衬下,落后领头羊多达8分的巴萨,多少显得有些落落寡欢,此时的巴萨球迷,情绪难免低落,好在,巴萨俱乐部已经展开了实质性的行动,要将巴萨人从低迷的士气中拯救而出。签约球员,自然是振奋巴萨会员的士气的最好方式。

  本周,一个确切的消息从巴萨俱乐部内部传出:蓝红军团已经与桑坦德竞技达成了协议,一到赛季结束,阿根廷中卫加雷就将正式加盟诺坎普。皇马也在竞争这位优秀的中卫,但最终是巴萨拥有的幸福的结果。《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与桑坦德竞技俱乐部以及与加雷的经纪人巴苏亚多都达成了一致,加雷将以142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合同期为5年。1420万欧元的身价比桑坦德竞技俱乐部的开价低了不少,由于赛季还未结束,转会无法进行,因此,巴萨必须要等到7月初才能与桑坦德竞技以及加雷本人签定合同,但从事实上来说,双方已经 达成了协议。

  巴萨能从皇马手中抢到加雷确实不容易。皇马方面也对这位阿根廷中卫非常感兴趣,2007年夏天要不是佩佩的突然冒出,皇马原本就要签下加雷。最近几个星期,巴萨明显加快了动作,巴萨俱乐部副主席贝基里斯坦多次 与加雷的经纪人进行了会谈,尽管赛季还未结束,而且巴萨也还有多个夺冠希望,但巴萨俱乐部高层,早已将 目光投向了球队下赛季以及未来的发展。加雷早就进入了巴萨高层的视野,阿根廷中卫这几个赛季表现非常出 色,他是桑坦德竞技后防线上的支柱,除了防守能力强大外,他还拥有极高的进球率。

  加泰罗尼亚的另一份体育报纸《世界体育报》也证实巴萨确实已经签下了加雷,只是因为西班牙足协法规的限制,两家俱乐部现在还不能将转会公开。除了巴萨和皇马外,里昂和托特纳姆热刺也在追求加雷,但巴萨先行一步,获得了这位21岁的阿根廷中卫的所有权。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