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夏季清洗一人成必卖品 5年忠臣被逼亦提出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0:04  新浪体育
切尔西夏季清洗一人成必卖品5年忠臣被逼亦提出转会

西德维尔前景黯淡

  新浪体育讯 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将在下个星期打响,切尔西的欧冠名单进行了两处调整,新加盟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顶替了秘鲁前锋皮萨罗,赛季初没有进入名单的巴拉克回归,挤掉了英格兰中场西德维尔。

  格兰特在解释这个调整时,显得非常遗憾。“让两个球员出局是很艰难的决定,因为他们最近表现不错,但我们需要做出选择,我很失望,不能召入所有的球员,没有进入名单的球员也是很好的球员,为球队做出了贡献,我确信他们会继续努力,但因为规则,我必须有所取舍。”

  根据欧足联的规则,冠军杯参赛球队只能递交23人的“A阵容”名单,如果该阵容中有三个当地培养的球员,可以增加到25人。除了皮萨罗和西德维尔,还有一些知名球员没有进入切尔西的淘汰赛名单,冬季新援伊万诺维奇和年轻边锋辛克莱尔是其中的两人。

  这次的名单调整,被媒体视为切尔西夏季清洗的前兆。西德维尔的前景变得越发的黯淡,25岁的西德维尔去年夏天自由加盟,但即使在中场多人受伤、同时受到非洲杯影响严重减员的情况下,他仍然得不到什么上场机会,自从12月1日到现在,只获得过一次英超首发的机会,他在夏天的离队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西德维尔去年夏天本有机会去纽卡斯尔,但他选择了切尔西,结果表明,事情的发展并不想他想像的顺利。《独立报》的消息称,如果西德维尔仍然在切尔西打不上比赛,那么急于招兵买马的纽卡斯尔主帅基冈可能在夏天争取收购他。

  另一个意想不到的离队人选是左后卫布里奇,在和利物浦的关键比赛中,格兰特派上了阿什利-科尔,而将布里奇放弃,这让英格兰人十分不满。《每日邮报》称,决定布里奇去留的关键,将是即将到来的联赛杯决赛,布里奇已经提出,如果这场比赛还不能打主力,他将决心离开切尔西。

  布里奇在2003年夏天加盟切尔西,初期是拉涅利手下的主力球员,后来因为伤病和状态问题,位置一度被奥尔诺、阿什利-科尔等夺去,但在近两个赛季,布里奇在主场的比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成为了蓝军候补球员中发挥最稳定的一个,如果他离开球队,左后卫位置的厚度将受到削弱。(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