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冬季新援闪亮首演 18岁阿根廷中锋处子秀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6:1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冬季新援闪亮首演18岁阿根廷中锋处子秀破门

迪桑托出手不凡

  新浪体育讯 本周切尔西预备队和富勒姆预备队进行了一场比赛,包括老板阿布和主教练格兰特在内的一些重要人物都观看了比赛,经过激战,双方以2比2战平,蓝军的一个亮点是,冬季新加盟的阿根廷前锋迪桑托在自己的首场比赛中就进球了。

  迪桑托和本-萨哈尔、斯科特-辛克莱尔等人组成攻击阵容,由于上半时支援不足,这位高中锋没有太多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辛克莱尔开出角球,迪桑托抢点射门,球越过补防的后卫滚入网窝。

  本场比赛是18岁的迪桑托第一次披上切尔西球衣出场,进球将有助于他信心的积累。(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