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暗示阿森纳定丢分 曼联切尔西携手设置两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0:43  新浪体育
弗格森暗示阿森纳定丢分曼联切尔西携手设置两大障碍

5分不算什么

  新浪体育讯 曼联38年来首次被同城死敌曼城双杀,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被破,慕尼黑空难50周年纪念以苦涩收场,更严重的后果还在后面,阿森纳击败布莱克本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近七轮曼联阿森纳4次交替领跑后,红魔放慢脚步的行为已经直接影响到卫冕大业。

  弗格森在球队失利后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经过2天的调整爵爷心情平复了不少,再度开口后他以乐观的态度评论冠军争夺。“重要的是坚持到终点。”弗格森说:“现在的形势越来越有趣,我们正要开始真正的、紧张的冲刺。我想观众,哪怕是那些中立的球迷们也会为这样的战争着迷。”

  既然谈到冠军争夺战,那么阿森纳是个无法回避的话题。弗格森说曼联球迷不必惊慌,现在还不需要痛苦,因为曼联和切尔西“联手”为阿森纳设置了两座巨型障碍,所以枪手夺冠路不是一马平川,而是非常曲折。“显然这个周末阿森纳赢了,因为曼联和切尔西都丢了分数。不过,所有强队都会在不同时期丢分,冠军争夺仍然很漫长。我们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未来大家都还要踢几场重要比赛。”

  具体到阿森纳和英超联赛,弗格森指的重要比赛是曼联和切尔西坐镇主场对阵温格和他的球队,在豪门对话中主场就是优势。现在榜首三强距离不大,所以小范围内的“6分战”很可能对最终冠军产生关键影响。“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就说过,争夺冠军重要一点是看谁能坚持到最后,现在我还是这么认为。”进入2月份,豪门之间比耐力的时候到了。

  眼下曼联就有一个向枪手示威的好机会,本周末的足总杯弗格森和他的球队将在老特拉福德摆擂迎战阿森纳,如果曼联赢得这场强强对话,不仅能将对手踢出足总杯,还能在4月12日英超双雄会前抢占心里优势。“这将是本周的重头戏。近15年双方每次交手都能引人入胜。”弗格森听上去信心十足。(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