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利物浦名将:两点原因决定 贝尼特斯永难夺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0:06  新浪体育
前利物浦名将:两点原因决定贝尼特斯永难夺联赛冠军

雷德克纳普不看好贝尼特斯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虽然在客场战平切尔西,但由于距离榜首的阿森纳差距太大,已经被很多人认为失去了本赛季的联赛争冠希望。对于主教练贝尼特斯的执教,现在也开始出现质疑的声音,前利物浦球星杰米-雷德克纳普甚至宣称,只要西班牙人还在执教,红军就不可能夺取联赛冠军。

  利物浦现在甚至有可能失去联赛第四的位置,无法参加下个赛季的冠军联赛,雷德克纳普认为,贝尼特斯的轮换制以及将冠军杯视为第一目标的态度,让红军没有可能在联赛中有所作为。

  雷德克纳普说:“我认为在贝尼特斯手下,利物浦不可能夺取联赛冠军,我认为他们现在夺取联赛的可能,甚至比以前还要小,他们全无机会。”

  “对于贝尼特斯,他的重点总是夺取欧洲冠军杯,那是他的首要目标,一切安排都要围绕这个中心。贝尼特斯执教的利物浦,如果状态好可以击败任何人,但是在一个漫长的联赛赛季里面,他们却会举步维艰。”

  “我听人们说贝尼特斯不是一个优秀的主教练,但那样的话,是不可能在短时间内接连两次打进冠军杯决赛的,他是一个战术高手。”

  “但我看到阿森纳、曼联和切尔西,他们都拥有大批能赢得比赛的冠军级球员,可利物浦只有两个,杰拉德和托雷斯,另外如果克劳奇上场的话也有实力,其他人就……”

  “我曾经在利物浦踢球,我看利物浦的比赛,我看到他们的进步,我曾经认为今年可能是他们的机会。但是轮换制是个问题,他们进行了太多的人员调整,因此不可能有稳定性和默契的配合,像温格和弗格森这样最好的教练,一般会稳定下一个基础框架和体系,在重大比赛,他们会派上最强的阵容。但是在利物浦,你不知道下一场会派哪个阵容、哪些人出场。”

  “当克劳奇和托雷斯一起打前锋的时候,他们看起来运作的不错,但打了一两场,贝尼特斯就拆散了他们,另外换上别的组合,这怎么可能有默契?”

  按照雷德克纳普的观点,贝尼特斯是一个战术大师,但更擅长在杯赛中取得成绩,但由于他钟爱轮换,不能保证球队的稳定性,因此在需要稳定的联赛赛制中很难取得成功。第二个原因是西班牙人总是更看重欧洲赛场的成绩,联赛甚至要为之让路。不过现在,利物浦的首要目标显然是已经阔别十七年的联赛冠军,贝尼特斯是否是带领他们实现这个目标的人选,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表示怀疑。(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