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洲杯再伤巴萨王牌杀手 埃托奥伤情扑朔迷离惹人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20:4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2月12日电 西甲巴塞罗那队头号射手埃托奥在征战非洲国家杯后11日回到俱乐部,但他的归来并没有给俱乐部高层带来多少欢乐,因为埃托奥左腿受伤,周末能否出现在联赛的赛场上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巴萨官方网站称,在非洲国家杯决赛中,喀麦隆队以0:1负于埃及队,打满全场的埃托奥在比赛中感觉左腿不适,很可能是肌肉拉伤了。按照计划,埃托奥将于周二接受全面体检,就目前情况来看,他几乎无法参加16日巴萨对萨拉戈萨的比赛。

  由于在上周联赛中巴萨1:1战平塞维利亚,而皇马在主场7:0大胜巴拉多利德,尽管巴塞罗那队目前仍以23轮14胜6平3负积48分的战绩占据积分榜第二位,但与领头羊皇马的积分差距已经扩大到8分,这使得巴萨联赛夺冠的形势变得严峻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