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特拉福德被一个名字征服 此类妖人在曼联几乎绝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3:58  新浪体育
老特拉福德被一个名字征服此类妖人在曼联几乎绝迹

左翼“妖人”

  新浪体育讯 曼城德比战正值慕尼黑空难50年纪念的一周举行,媒体称弗格森有23个理由(空难中23人丧生)必须获胜,但结果却是令人意外的1比2,加上客场输的0比1,曼联自1969-70赛季后第一次被同城死敌“双杀”。

    ·视频集锦-曼联复古装出战遭2击 这样惨被曼城爆冷

  姆瓦鲁瓦里在曼城处子秀就宣告破门(观看进球视频),04年欧洲杯罚丢点球的英格兰罪臣瓦塞尔也进球了(观看进球视频),他在昔日主帅埃里克森手下又焕发新生。不过击倒曼联的头号功臣,要算马丁-彼得罗夫,这位保加利亚左翼的表现,也许让弗格森想起了他的同胞贝尔巴托夫上一场逼平曼联时的演出。

  彼得罗夫是标准的左边锋,速度快、技术好、突破能力强,而且传中的质量出众。本场击倒曼联,保加利亚“妖人”将传球能力展示的淋漓尽致,他的左脚兜出一道道弧线,看的弗格森心惊肉跳。

  曼城的两个进球都由彼得罗夫策动。瓦塞尔补射破门前,彼得罗夫穿越整条防线的斜传,助爱尔兰获得一对一射门机会,这脚球是整个进攻过程的精华;姆瓦鲁瓦里的进球,功劳也要记保加利亚人一半,他在右路旋出刁钻的弧线,弹在津巴布韦前锋肩膀上飞入了网窝。两个赛季前,曼联主场1比2负于布莱克本,挪威边锋彼德森两记左脚弧线带来两个进球,今天弗格森又看到了相似的一幕。

  吉格斯之后,曼联在左边锋位置上一直不追求左脚将,C罗、纳尼、朴智星等右脚选手都能打左路,不求传中,重在内切进攻。但这样一来,左路的传中球少了,进攻宽度全靠边后卫埃弗拉一人撑着,这场法国人禁赛,曼联左翼竟完全瘫痪。不知弗格森看着彼得罗夫的表现,会否生出感慨:这么好的左路选手,当初曼联怎么就没想到把他挖到手?(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