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新支柱透露崛起秘诀 枪手昔日重臣获意甲队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2:23  新浪体育
阿森纳新支柱透露崛起秘诀枪手昔日重臣获意甲队青睐

弗拉米尼崛起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法国中场弗拉米尼表示,自己对目前在球队里面的情况十分满意,和枪手续约的可能性很大。

  上赛季弗拉米尼的出场机会不多,在去年夏天曾考虑过离开阿森纳,但他还是决定留下来,为一个主力位置而战。本赛季,弗拉米尼成为英超中进步最快的中场选手之一,他让吉尔伯托等人只能打替补。

  弗拉米尼的合同就要到期,如果不能续约,到六月份他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不过法国人表示,自己没有离开的意思。在接受《星期日镜报》采访时,弗拉米尼再次重申了这个想法。

  “目前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在进行当中,我希望一切都可以得到解决,因为我在这里很愉快。我喜欢英超,我爱阿森纳。”

  谈到自己本赛季的成功,弗拉米尼归功于训练中的努力。“努力训练是关键,我已经努力了三年半了。现在我在球队里面有了自己的位置,我变得越来越有信心。”

  “我的位置是中场中路,这意味着我参与一切,这很符合我的风格。”

  由于弗拉米尼的崛起,原先的主力吉尔伯托地位岌岌可危,他表示自己的离队似乎是不可避免的。“我一直在等待主教练温格的解释,他没有说明为什么这样用人。我认为上赛季我踢得不错,我看不出有什么原因会导致现在的局面,如果我不能打比赛,那么离开阿森纳将是不可避免的。我不能再多度过这样一个赛季了,温格让我感觉自己完全是没有用处的人。一个球员必须能够开心的微笑才行,一个伤心的巴西人是不够好的,特别是在足球场上。”

  据英国媒体的消息称,吉尔伯托未来的去处可能是意大利,尤文图斯对他十分关注,最新的动态是,那不勒斯也加入了对吉尔伯托的争夺。看起来,在本赛季之后,巴西老将的离开已基本确定。(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