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两功臣背后另有绝对高人 真正杀死曼联的人在场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0:38  新浪体育
曼城两功臣背后另有绝对高人真正杀死曼联的人在场外

姆瓦鲁瓦里最该感谢埃里克森(戴眼镜者)

  新浪体育讯 英超第26轮,曼彻斯特德比战曼城客场2-1爆冷击败红魔曼联,三十多年来首次客场全取3分。而为客队建功的,分别是英格兰人瓦塞尔,以及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后“破例”转会的前朴茨茅斯前锋姆瓦鲁瓦里。这两位黑人前锋的精彩表现,在这场纪念慕尼黑空难的特殊比赛中让死敌曼联咽下失败的苦果,同时也奠定他们自己在球队的位置。

  本场比赛曼联进攻受阻,后防线因埃弗拉停赛也实力受损,发挥不如往日。曼城第24分钟在主队门前制造杀机,瓦塞尔第一次射门被范德萨奋力扑出,但他的大力补射还是率先敲开曼联大门。久攻不下的曼联在半场结束前再遭打击,左路防守漏人让彼得罗夫从容传中,姆瓦鲁瓦里头球一蹭将球顶入远角。两人的出色发挥帮曼城在本赛季两克红魔。

  虽然英格兰国家队边缘前锋瓦塞尔本赛季状态一般,但近期被埃里克森挪到右路后发挥有所起色。本场对抗速度不如自己的吉格斯和奥谢,他在边路有不俗的发挥,一个珍贵的进球也让他找回重返国家队的希望。对于位置改变,他说:“我不介意我打哪个位置,中路或边路都行。教练常常要求球员打他们不熟悉的位置,而抱怨只会对球队不利。无论教练让我踢那个位置,我都会感到开心,并尽力而为。”

  同样的,瑞典主教练不仅挖掘出队内的球星,转会场上也有一手,签下了本赛季两度上演帽子戏法的姆瓦鲁瓦里。正是他的第二个进球为球队的获胜立下汗马功劳。“在对阵曼联首次亮相,让我颇感激动。”津巴布韦人说,“每个人都意识到这场比赛是纪念慕尼黑空难。这值得我们尊重,可是从足球的方面来说,我们会尽力击败对手。(在曼城)和优秀球员同场竞技,我依然自信,当然这也要求我必须去进球。”很快的,首场比赛他就为新东家建功。埃里克森为曼彻斯特这座城市的另一支球队寻找出一对新的双子星,而正是凭借他们的发挥,曼城又一步迈向欧洲赛场。(Yashi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