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国米大少自曝18岁失童男身 欲告别纵情生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9:27  新浪体育
前国米大少自曝18岁失童男身欲告别纵情生活(图)

科科喜好追逐露水情缘的恶习臭名昭著

前国米大少自曝18岁失童男身欲告别纵情生活(图)

前女友、性感女星阿库里一直是科科心中的痛

  新浪体育讯 亚平宁足坛的“花花大少”科科早前已经宣布退役,在国际米兰的数年时光成了他职业生涯中的一段阴影,选择离开足球的他似乎有意向娱乐圈发展,去年底还参加了意大利公共二台著名的真人秀节目《名人岛》,该节目类似于名人版的野外生存真人秀《幸存者》。

  不过虽然科科健硕的球员身材在岛上引起了不少美女们的青睐,但是过于滥情的他还是被视为危险人物,很快就被结盟的其他男选手们联名赶走,无缘争夺冠军。

  回到意大利之后,无所事事的科科依旧天天被狗仔队抓着与绯闻脱不开身,以至于他不得不一次次的公开撇清与某某女人的关系,显然是“名声不佳”落下的后遗症。不过,在近日接受《Vero》杂志采访时,科科表示自己目前绝非是像以往一样混迹于夜总会虚度时光,而是专心致志的享受新恋情的滋润。

  所有人都知道,科科以前的女友多得可以凑足一支足球队,光是与性感女星阿库里就有扯不清的私密关系,两人前后纠缠了两年有余,才最终断了彼此之间的联系,而与美女主播洛多、巴西超模吉塞尔-邦臣等绝世尤物都有过短暂激情,令人不禁羡慕他“性福有道”,再加上无数次的“露水云雨情”,对于这位臭名昭著的花花公子来说,你只能遗憾他把自己的足球天分浪费在了不应该成为男人主战场的地方。

  在接受采访时,科科说,“我已经决定不再踢球了,这对我来说,的确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个句点。我绝对不会再参与任何与足球有关的事情,毕竟足球只是足球,它不可能给你带来更多的生命,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出于感觉,一旦它不能再带来热情,你就必须相信自己是时候离开了,然后寻找新的幸福感。”

  对于自己过往的爱情经历,科科显然不愿意再谈伤害自己最深的阿库里,毕竟他在媒体面前已经与后者公然决裂,因为性感的阿库里到处自曝与科科的私密缠绵,使得这位花花大少感觉自己很没面子,因此到最后,他只能谈一些曾经清纯的过往回忆,以求杂志的采访显得不那么枯燥,毕竟,要在娱乐圈里混,没有“料”贡献的话,你的名字很快就会被其他勇于“献身”的新人们取代的。

  科科说,“我的初恋是还在中学学习的时候,那时只有17岁,她是个很漂亮的姑娘……我的第一次?发生在18岁的时候,不过我们很快就分手了。”显然,对于科科来说,过早的牵扯进感情纠葛,甚至是过早的告别单纯的“童男生活”才造成了他对男女之情玩世不恭的态度,对于所谓的一见钟情、分手,然后再所谓的一见钟情乐此不彼,不仅他的那些露水情缘们不相信他是真的在付出,显然,到了最后,恐怕连他自己都会怀疑自己究竟还有没有能力真正爱上一个女人。

  对此,科科极力否认这样的自己将会孤独的终老一生,“我现在在约会一个女孩,她是一个外国人,并不住在意大利,因此你们应该能理解我并不想让她曝光,尽管我不能说我们之间的关系属于那种很完美的,但是我的感觉仍然很好,我希望未来我们之间能有一个好的结局。”

  对于科科来说,他是否真的已经做好了准备,让自己从未抓住过的感情就此稳定下来,还是会像以往他在夜总会中纵情的表现一样,让一切在转眼之间就烟消云散,或许正与他实际上一直都是“双性恋”的传闻一样,一切还有待流逝的时间来真正证明一切。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