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官网:郑智必进球受阻 飞跃半球救驾查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07:48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官网:郑智必进球受阻飞跃半球救驾查尔顿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0708英格兰冠军联赛展开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上一轮客场不敌斯肯索普的查尔顿队本轮回到主场2-0战胜强敌水晶宫。刚刚在大年三十在迪拜为中国队打进一球的郑智火线回归,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这也是他连续第28轮英冠首发,打满90分钟的他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球队在第60分钟通过任意球配合由瓦尔尼取得领先,而这个任意球正是郑智在前场造成对方犯规。而在比赛第87分钟前锋瓦尔尼再次破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在赛后的查尔顿官方网战报中,有两名查尔顿球员是多次被提到的,一位是独中两元的瓦尔尼,另一位就是刚刚从迪拜赶回,本场比赛就又一次首发打满全场的郑智。查尔顿官方网在报道中提到:“郑智刚刚从迪拜飞回,他在2天前的比赛中头球帮助中国队夺回一分。在飞了半个地球后,郑智回到查尔顿,他和霍兰继续组成查尔顿富有勤奋和经验的后腰组合。”

  郑智在比赛的上半场曾经有过不错的得分机会,“他接到瓦尔尼的传中球起右脚射门,就当人们以为球必进无疑的时候,对方门将斯佩罗尼却反映神速将球扑出。”在上半场双方射门命中率奇差,而郑智这脚射门也是为数不多能够威胁球门的射门之一。

  同时查尔顿官方网也提到,“在一次角球配合中,安布罗斯的传球被对方断下形成快速反击,眼见对方将直接面对门将的时候,郑智却高速回归破坏了这次反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