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官方宣布头号杀手受伤 运动战之王无缘战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8:43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头号杀手受伤运动战之王无缘战切尔西

少了金童,红军咋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早(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7日晚),利物浦官方宣布西班牙前锋托雷斯右腿肌肉撕裂,将休战10天,他将无法参加本周末红军客场对阵切尔西的豪门之战。

  托雷斯是在西班牙与法国热身赛中受伤,当时他首发出战仅踢了23分钟就被换下,比赛结束后他立即返回梅尔伍德,国家队队医诊断结果为他无法参加周末联赛,但利物浦方面仍抱有一线希望,可惜24小时后结果没有改变。俱乐部发言人说:“托雷斯接受了进一步检查,但扫描结果证实了先前诊断,他右腿肌肉撕裂,预计要休息10天。”

  利物浦成了国际比赛日最新的“受害者”,托雷斯对刺杀切尔西很有感觉,双方第一回合在安菲尔德就是他“硬吃”本哈伊姆为红军首开纪录,这还是他的英超处子秀,从此西班牙金童一飞冲天,目前以12个进球高居联赛第三,利物浦对内第一,更可怕的是托雷斯12粒进球全部在运动战中取得,比第二得分手杰拉德(8球2点球)的运动战进球多了一倍。托雷斯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还回味说“攻破切尔西大门感觉最棒。”可惜双方第二回合在斯坦福桥交手,他只能作壁上观。

  托雷斯缺阵对利物浦无疑是雪上加霜。红军刚刚结束4平1负的尴尬战绩,这次又是客场对阵急欲复仇的切尔西,贝尼特斯和他的球队又面临着严峻考验。另一个不利因素是杰拉德在周中英格兰比赛中踢满全场,体能情况也令人担忧,好的方面是克劳奇状态不错,另外贝尼特斯对切尔西的研究十分透彻,穆里尼奥时代他就堪称蓝军克星,现在对手换成格兰特,但蓝军底子没变。(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