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坛10大倒钩:战神巴蒂只能排第7 国米妖人排第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0:03  新浪体育
足坛10大倒钩:战神巴蒂只能排第7国米妖人排第1

小罗也服德约卡夫

  新浪体育讯 昨天,国家队比赛日,意大利3比1战胜葡萄牙,西班牙1比0战胜法国,巴西击败爱尔兰,不过,比赛虽然紧张刺激,却似乎缺少了一些惊艳的成份。精彩的进球,往往是可遇不可求的,所有条件都具备之后还需要一点点运气的成份。所以,留在我们印象中的精妙进球不会太多,但却绝对能记忆一生。

  央视《天下足球》节目就评选出15大精彩倒勾破门,现将排名前10的精彩倒勾列举如下,您对哪几次倒勾情有独钟呢?

  10 02/03赛季 切尔西3比2利兹联 古德扬森

  当年切尔西的多面手,古德扬森在蓝军帐中作用不小,可冲锋陷阵,可坐镇中场,定位球的时候更是抢点的绝佳人选。无奈英伦联赛拼抢激烈,冰岛人“糙哥儿”的印象在球迷中已被默认,但就是这样一场普通的比赛,古德扬森用这粒精彩的倒勾告诉球迷,斯坦福桥当年有他一号。

  9 2002世界杯 巴西5比2哥斯达黎加 埃德米尔森

  2002世界杯中国队有幸分在最强小组。巴西第一,土耳其第三,中国没出线真是应该的。小组赛中,巴西5比2横扫哥斯达黎加,其中后腰埃德米尔森在禁区内的一次大开大阖的倒勾,劲猛之余更显绣花般的细腻。

  8 03/04赛季荷甲 阿尔克马尔1比1阿贾克斯 伊布

  伊布不是只会蝎子摆尾,如果看过这粒石破天惊的射门,就会知道怪不得尤文会用重金从荷兰买走这块瑰宝呢。

  7 97/98意甲 乌迪内斯vs弗罗伦萨 巴蒂斯图塔

  熟悉意甲的球迷都知道,在意大利足球集锦节目中巴蒂有个特别著名的庆祝动作,那件疯狂的小事儿就是因为打入了这样一粒倒勾。

  6 荷甲 阿贾克斯3比1邓博施 范巴斯滕

  能同0度抽射相媲美的恐怕只有这粒进球了。

  5 06/07赛季欧冠小组赛 利物浦5比2加拉塔萨雷 克劳奇

  “蜘蛛人”可不是闹着玩的,高佬总得比别人高才对,办公室墙上的照片就是克劳奇的倒勾图,舒展。

  4 00/01赛季 巴萨3比2瓦伦西亚 里瓦尔多

  禁区线上胸停,直接飞身倒勾,一球拿到欧冠资格,说里瓦尔多妖的人,都说对了。

  3 99/00赛季,欧冠小组赛 佛罗伦萨3比3巴萨

  布雷桑25米外的倒勾,真远,恐怕放地上踢都没多少人能踢进,打中横梁弹入球门,布雷桑,真有你的。

  2 96/97赛季 皇家园林巡游者3比2巴恩斯利 辛克莱尔

  名将总得有这种表现,要不怎么分清谁是赵子龙呢。

  1 96/97赛季 国米3比1罗马 德约卡夫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没有什么不可能。几乎是0角度的倒勾,好!!!

  (Usher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