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07最佳球员票选揭晓 三大殊荣捧出绝对一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1:35  新浪体育
英格兰07最佳球员票选揭晓三大殊荣捧出绝对一号

杰拉德获奖

  新浪体育讯 英足总网站最近以球迷投票方式选出“07年英国最佳球员”,新任英格兰队长、利物浦球星杰拉德获得最高支持率。在今天凌晨与瑞士热身赛之前,一名来自默西塞德的利物浦7岁小球迷将奖杯送给他心中偶像。

  07年一整年,杰拉德只缺席了英格兰与德国的热身赛,并有5场比赛戴队长袖标出场,在与安道尔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到目前为止他的国家队出场次数已经达到63。在英足总官网投票中,杰拉德成为最终赢家。先是利物浦队长,然后是英格兰队长,最后荣膺07最佳球员,杰拉德成了当之无愧的英格兰一号。

  “这是一个特殊荣誉,”杰拉德说,“对我来说由球迷决定来决定的荣誉都很特别,我非常自豪。球迷花钱看比赛给我们助威,不管是世界任何角落都跟我们一起,能得到他们的支持感觉太棒了。”在42名有效候选人中杰拉德的支持率为22%。

  “还有很多球员去年也表现不错。”当上国家队队长的杰拉德没有忘记队友。“巴里回来了,而且有些比赛踢得非常出色,还有里查兹,年龄这么小就能如此稳定发挥,尤其对后卫来说更不简单。”

  07年对英格兰足球来说是黑暗一年,欧洲杯出局,冠军杯失利,为此杰拉德和其他英格兰球员在欧洲和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都成了陪衬。现在卡佩罗来了,世界杯预选赛也马上就要开始,又是一个新轮回。(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