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11人悬念初现三大意外 欧文将被踢出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0:13  新浪体育
卡佩罗11人悬念初现三大意外欧文将被踢出主力阵容?

欧文眼神里似乎藏着郁闷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首演,欧文没有进入首发阵容?!

  贝克汉姆落选之后,英格兰队另一个“老偶像”欧文成为焦点,其中一个悬念早就摆了出来:卡佩罗是否会沿用埃里克森和麦克拉伦时代的主力锋线组合,让复出的欧文与鲁尼主演新英格兰处子秀?

  距离开球时间越来越近,但欧文与主力阵容的差距却有拉大之嫌。《太阳报》体育版头条新闻是:欧文担心被踢出首发。原因是卡佩罗在最近一次训练中排出的主力11人中并没有欧文。

  卡佩罗在训练中排出的阵型为442,主力一方11人分别是:

  门将:詹姆斯

  后卫:布朗、费迪南德、厄普森、阿什利-科尔

  前卫:本特利、杰拉德、哈格里维斯、卢克-扬

  前锋:鲁尼、乔-科尔

  近两个赛季崛起的两名新星本特利和卢克-扬占据左右前卫位置,前者被成为“英格兰新小贝”,后者在英超助攻榜上仅次于法布雷加斯。同样状态不错的乔-科尔位置提前相对灵活,这是一个近于442和451之间的阵型。

  卡佩罗的想法很有新意,大力提拔新星的姿态也是显而易见。有人欢喜有人忧,欧文成了最大失意者,这是他在2000年9月落选英法热身赛后第一次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坐板凳,当时的主帅还是凯文-基冈。

  阵容中另一个意外是曼城新星里查兹不见了,右后卫被曼联人布朗占据,这一点没什么争议,首先布朗近两个赛季状态越来越好,其次埃里克森入主曼城后已经将里查兹从右路移到中路,但是他竟然被厄普森“PK”下去没能成为费迪南德搭档,难免让人惊讶。

  不过这只是训练中的阵容,卡佩罗首个主力阵容的真正面目还要到比赛开始前才能揭开面纱。瑞士人已经向英格兰发动精神战。阿森纳后卫森德罗斯说:“这不是一场平淡的友谊赛,英格兰球员会感受到巨大压力。我们都知道去年11月他们在这里经历了与克罗地亚噩梦。显然,我们也想跟克罗地亚一样。”(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