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冠官方公布1月最佳球员排名 郑智上榜位列探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22:00  新浪体育
英冠官方公布1月最佳球员排名郑智上榜位列探花

郑探花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查尔顿队官方网站宣布,中国球员郑智在1月的英冠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最终排名第三,未能获得英冠1月最佳球员的荣誉。

  在一月的英冠本月最佳球员的评选中,郑智一度被选进了候选人的名单中,他在对阵布莱克波尔的时候梅开二度,同时在足总杯主场对阵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破门得分,成为第一个在足总杯中进球的中国人。

  郑智和其他几名球队的候选人都进入了一月最佳球员的行列中,结果天空电视台1月公布的最佳球员中卡迪夫城的莱德利最终当选,而伯恩利队的前锋罗比-布雷克成为第二名,郑智获得第三名。

  这项月最佳球员的评选是英冠的官方饮料赞助商提供的,是用来奖励给上个月的英冠联赛中的最佳球员的。

  作为历史上第一个效力查尔顿的中国球员,目前郑智正在和中国队一起在迪拜准备世界杯预选赛和伊拉克的激战。本周五他可能还要参加对阵水晶宫的英冠联赛。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