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正式任命队长人选 杰拉德成三狮军团新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20:48  新浪体育
卡佩罗正式任命队长人选杰拉德成三狮军团新领袖

(杰拉德——卡佩罗首战的队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关于卡佩罗执教英格兰首场热身赛队长人选的悬疑,终于在赛前破解。正如之前媒体所预料的一样,卡佩罗正式任命杰拉德为英格兰队长。

  卡佩罗出任英格兰主帅已经引得世人瞩目,在其公布第一期英格兰队大名单后,队长人选就成为人们关注的又一焦点。在贝克汉姆无缘入围,特里受伤的情况之下,谁辉成为英格兰的新队长呢?

  《太阳报》在几天前就预测杰拉德将出任与瑞士这场热身赛的队长,这位利物浦中场将成为球队的新领袖。赛前,不少球员也表示了对于队长一职的渴望,其中就包括费迪南德等,他甚至表示英格兰队中没有谁不对队长有些想法。最终,卡佩罗的任命与媒体之前猜测的一样。卡佩罗表示:“我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我认为他是英格兰阵中非常重要的一员。”

  在英格兰队,杰拉德的成绩很不错,在他出场的63场英格兰比赛中,球队只输掉了7场,另外自从2000年5月对乌克兰上演英格兰处子秀以来,杰拉德已经为英格兰队打进了12球。不过,这只是一场热身赛的队长人选。按照卡佩罗的计划,英格兰的正式队长将在9月6日打响世界杯预选赛时才确定。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